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鎖金門1天! 上千旅客鬧機場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金門機場又因為大霧,班機停飛,今天雖然恢復正常,但班次有限,上千人滯留機場,很難消化,民眾等的不耐煩,認為補位方式不公平,懷疑航站黑箱作業,有人拍桌大罵,甚至還衝進民航局主任辦公室,要他出面處理,場面相當火爆。

旅客氣得拍桌大罵,因為被困在機場1天,火氣真的很大。受困旅客:「你們的主管沒有半個出來,躲在哪裡?躲在辦公室裡嗎?叫他出來啊,叫他面對我們這些旅客。」

受困旅客:「如果不要回去,開個證明給他回去廈門,去想辦法,全部都擠在這裡,這裡有3、4千人!」

12日起大霧,金門所有班機停飛,搭機民眾困了1天,上千人等了好久都沒機位,懷疑黑箱作業,氣得找主任理論。受困旅客:「找站長去,叫他把座位公佈出來。」

受困旅客:「遇到問題要站出來,不能躲在辦公室裡,這樣不好沒有擔當。」

大批民眾衝進辦公室,把主任團團圍住,嚇得警察連忙跟上,以防場面失控。航站主任:「沒有躲在裡面。」受困旅客:「那你為什麼不出來面對大家,為什麼不出來面對大家。」

但民眾會那麼生氣,是因為真的在等太久,有人等了1個禮拜都補不到位子,卻沒有看到任何航站的人出面處理。

受困旅客:「我在外面當流浪漢,人家還會拿便當給我吃,可是他們把我們當作什麼,好像一隻狗還是怎樣,沒人管、沒人要。」

每年3、4月機場都會因為大霧影響航班,乘客大鬧機場場面更是不斷上演,航站說已經協調10個班機疏運,但沒有訂位的人,還是得耐心等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961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