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選測量員搞「黑箱」 市府下令重辦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日前甄選測量助理員,被爆出公告時間只有短短3小時,更離譜的是,最後只有1人報名錄取,而這名錄取的人,就是地政所郭姓員工的兒子,被質疑是黑箱作業;市府政風處調查後,又查出郭姓員工,考前私自把儀器拿給兒子練習,有明顯缺失,因此要求重新辦理甄選,並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他是大里地政事務所郭姓員工,日前接受訪問時,結結巴巴地告訴大家,他兒子能順利報名,成功錄取測量助理員,絕對沒有黑箱作業。郭姓測量員:「應該是,我…,禮拜五…下午,他…他,禮拜五就去體檢了。」

僅管面對質疑聲浪,當時大里地政事務所還是堅持,甄選程序雖然有瑕疵,但過程完全合法,不會重新甄選,經過市府政風處調查後,認定甄選過程根本不是瑕疵,而是明顯的重大缺失。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市長說不能夠每次(有問題)都說,考完了,然後下一次再改進。」

市府政風處認為,地政所刻意在星期五下午3點公告,星期一上午9點截止,技術性讓報名時間剩3小時,還得附上體表,怎麼可能就這麼剛好,只有1個人報考錄取;更巧的是,這個人又正好是郭姓測量員的兒子,他的體檢表又剛剛好在公告報名前就完成,要說沒有事前套好,實在不太可能。

記者:「事先有跟他講徵人嗎?」郭姓測量員:「沒有沒有,他不知道啊!」

市府認為,甄選過程傷害市府形象,基於社會公平正義,將廢除這次甄選,重新舉辦,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