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二級毒品 結果共223筆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尿檢呈陰性反應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呼麻獲不起訴

    台灣網紅圈去年11月爆發大麻風波,知名的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花、大麻煙油等,遭警方拘提到案。吳坦承在去年5月有施用大麻,但尿檢呈陰性,台北地檢署今(21)日將他施用大麻部分處分不起訴,另持有二級毒品罪仍在偵辦中。
    2024/03/21 10:34
  • 發起百萬YTR「驗髮挑戰」!大麻過來人Toyz點名他:拭目以待

    繼Joeman、蕾菈等知名YouTuber被爆出呼麻爭議之後,近日連Peeta葛格也出事,15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面對網紅接二連三捲入風波,曾涉及販賣二級毒品的遊戲實況主、直播主Toyz(劉偉健)發起「驗髮挑戰」,更率先點名一人引發關注。
    2024/03/21 07:54
  • 花花染毒崩潰!爆深夜送醫病況曝 阿沁揭她「剩31公斤」罹重度厭食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訊後以無保飭回,昨(20)深夜花花驚傳壓力太大崩潰就醫,令人堪憂。
    2024/03/21 00:02
  • 惹上大麻煩!Peeta葛格疑染毒首發聲 125字道歉洩心聲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日前遭檢警在健身房搜出大麻,疑似非法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昨(15)日以5萬元交保,今(16)晚他在社群寫下125字道歉文,並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說明案情。
    2024/03/16 22:02
  • 快訊/阿沁不忍了!嫩妻花花持大麻染毒 求自清公開檢驗結果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阿沁主動配合警方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不過警方報告尚未出爐,他今早為了自清,前往UCL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稍早報告出爐了。
    2024/03/15 15:46
  • 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李汶靜(花花),昨(12)日驚爆持毒,夫妻倆台北住家裡更被搜出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她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晚間無保飭回。阿沁配合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以此自清,並表示會陪老婆一起度過,而花花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指她是最壞身教,讓她的親妹妹Amber氣不過在社群回擊。
    2024/03/14 06:15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嫩妻花花染毒被捕!阿沁赴警局主動檢驗 「從未用過任何不法物品」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夫妻倆相當恩愛,但花花今(13)日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稍早阿沁所屬經紀公司晴空未來正式回應。
    2024/03/13 18:25
  •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2024/03/13 18:01
  • F.I.R阿沁嫩妻花花染毒!家中搜出大麻被捕 新東家驚嚇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網紅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多年,今(13)日傳出警方在花花台北市住家搜索,竟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毒品來源及用途,阿沁至今尚未回應,稍早阿沁新東家也發聲了。
    2024/03/13 15:03
  • F.I.R阿沁嫩妻花花持毒 警方登門搜出大麻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網紅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多年,婚後更產下2個女兒,但今(13)日警方在花花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
    2024/03/13 14:38
  • 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北市府決議停職、7天後再開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撂重話,若屬實一定嚴懲嚴辦。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2時召開考績委員會,但該名女科員未現身,最終考績委員會決議出爐,因當事人未出席,目前停職處分,將7天後擇期再開。
    2024/03/07 17:25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 3公斤安毒險流入台南毒害萬人 毒梟瞎辯:都是自己要吸的

    台南市警六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1名一毒販持有大量毒品販售,經過多日佈線蒐證,見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並結合市警局霹靂小組警力,於台南市南區喜樹1處民宅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市價上千萬元近3公斤的安非他命。
    2024/03/01 10:11
  • 高中同學突送「驚喜禮物」 男領包裹慘了!遭重判11年

    大麻在我國屬於第二級毒品,依法不得運輸、持有。但新竹縣一名湯姓男子,去(2023)年8月前往郵局領取包裹時,被警方發現裡面裝有4包大麻植株。儘管他矢口否認運毒、堅稱該包裹是高中友人寄給他的「驚喜禮物」,但因其說詞不合理,法官不予採信,最終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重判湯男11年有期徒刑。
    2024/02/16 22:01
  • 網購「毒包裹」託友代領報酬15萬 中和男剛簽收就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37歲蘇姓男子去(112)年時,向美國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後空運來台,不過他為了躲避刑責,竟向徐姓有人聲稱,「幫代領國際包裹即可獲得15萬酬勞」,徐提供住處地址不久後便收到包裹,不過警方早已守株待兔,待徐男出面領取之際當場將他拘提,後續依運輸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判處徒刑2年。而蘇男則被依毒品、懲治走私條例等罪將蘇起訴。
    2024/01/30 10:24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罕見大麻新品種!桃園男製造「國王果汁」 花香掩飾產量驚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在一棟出租大樓製造第二級毒品大麻,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破門執行搜索,竟然查扣到罕見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King’s Juice),有別於其他大麻植株在種植期間產生強烈臭味,國王果汁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為掩飾,且成長週期穩定,大麻花產量甚至還相當驚人。
    2024/01/10 11:10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 蕾菈曬辣照!一身綠過耶誕 Joeman地獄留言:草的顏色嗎?

    YouTuber、網紅Joeman和蕾菈,今(2023)年11月初因涉嫌吸食且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形象一夕之間崩塌。不過,蕾菈卻不避嫌在耶誕節分享一組綠色照片,雖充滿聖誕氣氛,但卻引來Joeman調侃,「請問這套是草的顏色嗎?」
    2023/12/26 07:50
  • 轉機回港!港男行李藏27kg大麻 市價8千萬

    航警日前發現了一名香港的旅客,他從加拿大到台灣轉機要回香港,但他託運的兩箱行李影像怪異,航警拆箱查驗,發現裡面全是二級毒品大麻,總共39袋重達27公斤,市價將近八千萬元,原來他企圖利用過境轉機的方式,掩蓋實際的出發地點,來降低被查緝的風險。
    2023/12/06 19:12
  • 拿30張感謝狀沒用!Toyz販毒認罪 未緩刑理由曝光

    星光電競大賞4日找來涉及販毒的Toyz(劉偉健)頒獎給「亞洲統神」張嘉航,張上台後嗆Toyz是「販毒狗」引熱議,Toyz販毒案今(6日)二審宣判,台中高分院認定,Toyz於2020年以60萬元購入500顆大麻菸彈後加價出售,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二級毒品罪,刑責從10年起跳,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因他認罪又咬出共犯,因此減為4年2個月;仍可上訴。
    2023/12/06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