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挺C咖! 金輔選操盤挽桃分裂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鍾德榮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補選連輸3席,接下來2月補選卻也阻力重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就到爭議選區-桃園輔選,由於國民黨徵召民調第三的陳學聖參選,被質疑黑箱作業,金溥聰特別請出民調第一的中壢市長葉步樑,替提名的陳學聖站台,營造黨內團結的氛圍,不過金溥聰也向2位違紀參選的人下通牒,說不退選就開除黨籍。

國民黨員:「陳學聖加油!葉步樑加油!」

民調第一的葉步樑上台,落下男兒淚,力挺民調第三的陳學聖,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下這一招棋,向民調分居二、四的林香美、吳餘東最後喊話。

金溥聰:「今天市長能夠顧全大局,為了國民黨的團結,吃菓子拜樹頭,但是選舉的過程中,我們還是看到很多人,堅持出來,我們不要作別人看不起的事情,我們不要作讓別人親痛仇快的事。」

陳學聖的參選說明大會,成了一場喊話大會,金溥聰向黨內不願接受整合的參選人下最後通牒。金溥聰:「我想黨紀的維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到最後還是有人要出來違紀參選,我想為了維護黨紀,我們會忍痛開除黨籍。」

星期五下午不退選就開鍘,金溥聰吃了秤鉈鐵了心,祭出硬手段前,也刻意放低身段,先秘密拜會葉步樑,製造團結氛圍。

軟硬兼施不忘記取教訓,事前溝通,但對於關鍵的另外兩名違紀參選人,策略能不能奏效,攸關陳學聖會不會變成黨內陳麗玲第二,成為失敗的犧牲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17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