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消防 結果共10,000筆

  • 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大火」 高價木雕慘遭焚毀

    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間鐵皮屋失火,火勢蔓延相當快,一路延燒9戶住家,消防隊派了67位打火弟兄救災,一旁木雕行被波及,員工見狀落淚,直說損失金額難以估計。
    16小時前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18小時前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19小時前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小時前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小時前
  • 火場求生大作戰!新北消防局赴板橋國小 宣導防災教育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板分隊上周四造訪板橋國小,以創新方式進行防災教育。消防員尤偉檁帶來獨特的防災關卡遊戲「火場求生大作戰」,讓學生在遊戲中思考應對緊急情況的策略。這種教育方式受到學生歡迎,並獲得正面回饋。 在遊戲結束後,尤消防員提供正確的防災知識,讓學生加深對防災的認識。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凱文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創新的宣導方式,提高社會對防災的重視,鼓勵民眾由「聆聽學習」進步到「思辨對錯」,最終實際執行「防災行動」,並積極為居家安全努力,降低災害風險。
    22小時前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1天前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1天前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1天前
  • 快訊/拆鴿舍引發大火 中風女「無法逃生」燒成焦屍

    屏東縣竹田鄉一處鐵皮屋今(17)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屏東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3人前往灌救,火勢在11時26分火勢撲滅,然而消防進屋搜索時,發現1名57歲女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由消防火場鑑識人員進行勘查起火原因。
    2024/03/17 13:19
  • 天空染成橘紅色! 四川森林野火狂燒3天正朝東北方蔓延

    大陸四川省甘孜州雅江縣,15日下午五點多突發森林大火,消防人員前往撲滅後,原本火勢一度受到控制,沒想到隔天颳起大風,火勢復燃,現在正朝東北方蔓延,還沒有減緩跡象。
    2024/03/17 11:32
  • 有夠黑心!大陸假防火玻璃、假滅火器氾濫 批發商:越滅火越旺

    大陸假貨橫行,竟然連人命關天的消防器材也造假!大陸媒體披露,某些號稱專門製造防火玻璃的合格廠商,其實都是把普通玻璃直接貼上標籤,再附上合格檢驗報告,就流入市面,還有滅火器的藥劑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根本滅不了火。
    2024/03/16 19:14
  • 急診室突冒煙!高醫緊急疏散病患 12輛消防車出動救援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下午突冒出白煙異味,引發民眾恐慌。高醫指出,冒煙區域是內科急診室,已緊急疏散病患至其他區域或大廳,目前已無冒煙,事發原因待查明。
    2024/03/16 18:56
  • 清晨機車突竄火!居民驚男竟燒室友車

    新北市三重發生機車縱火案,而且當初消防人員抵達時,正在幫忙滅火的,就是嫌犯,雖然監視器有拍到,不過,落網的他矢口否認犯案,原來,燒毀的機車車主,跟嫌犯是室友,雖然車主不提告,但男子還是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3/16 18:54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整車消失國道!保時捷飛越護欄墜草皮 男駕駛昏迷送醫

    今(16)日凌晨5點57分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0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4歲的姜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不慎撞上出口匝道的護欄,導致整輛車衝出邊坡,整輛車幾乎全爛,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發現男駕駛昏迷,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3/16 10:08
  • 快訊/國道死亡事故!安坑隧道口9車追撞 2男受困重傷不治

    國道今(17)日清晨傳出嚴重事故!新北市消防局及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3北上安坑隧道口有9車連環追撞,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有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74歲謝男、50歲簡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6 09:47
  • 沒提早下班!宣布散會後韓國瑜視察立院電梯

    立法院會今天下午因為多名立委經唱名三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休息,引發綠營立委不滿、直奔院長辦公室,甚至質疑韓國瑜是為了「提早下班」,不過,其實在院會結束之後,韓國瑜並未離開立法院,而是前往各個立院會館,視察電梯與消防設備。
    2024/03/15 23:26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快訊/員林車站月台電梯故障!多人「受困電梯內40分鐘」

    彰化員林火車站驚傳有電梯故障事件,位於南下月台的東側電梯有多位民眾受困在電梯內的狹小空間長達40分鐘,站務人員獲報後立即通報消防局前往協助,目前人員已經救出並且疏散完成。目前電梯故障的原因仍未釐清,工作人員已連絡位於台中的廠商前往處理,解決時間未能確定。
    2024/03/15 17:05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快訊/新北忠孝橋驚傳落水!男跨坐橋墩下秒墜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忠孝橋驚傳落水事件!今(15)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橋往北市方向時,赫見1名男子跨坐在橋墩上,下一秒就從忠孝橋上摔下,嚇得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船艇搜救,稍早在忠孝橋、中興橋水域間發現落水男子,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詳細落水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15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