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加場「空票」爆黑箱! 宏碁:售票公平公正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江蕙的加場演唱會門票,在1月25日中午12點開賣,26分鐘9萬張就賣光,成功率不到1成,粉絲本來還期待宏碁公司會清出沒有結帳的空票,但卻沒有下文,遭到質疑是不是有黑箱作業,對此宏碁公司董事長乾脆清上火線,給團隊打98分,認為所有售票過程都是公平公正,更表示全公司沒有人拿公關票,也沒有優先購買權,至於空票釋出問題,則不方便代替主辦的寬宏回答。


台語歌手江蕙:「喔,再會吧。」

江蕙加場演唱會售票,爆出黑箱作業,售票單位親上火線。宏碁公司董事長黃少華:「對不起,我沒有江蕙公關票,第二個,我也沒有辦法優先買到票。」

負責的宏碁公司董事長黃少華,語氣堅定、捍衛立場,更強調連自己都沒有公關票。宏碁公司董事長黃少華:「沒有任何一個公司的員工,包括施先生(施振榮),包括我會拿到公關票,會優先拿到票,這是沒有的。」

會這樣說是因為加場開賣這一天,很多民眾連送出志願單的機會都沒有,售完頁面顯示慢半拍,更多人卡在防堵駭客的驗證碼認證這一關,不斷被要求重按送出鍵,經過多次嘗試後,仍然宣告搶票失敗,更有網友質疑9萬張門票,有購票民眾延遲付款,但卻沒有清票、釋出空票,恐怕有黑箱作業的嫌疑。

宏碁公司董事長黃少華:「這個大家非常關心的,我們既然敢做這個事情,那就是寬宏給我多少票,然後我們就把他賣完,那因為這個票數要不要公開,是由寬宏決定的,所以我不方便幫他講話。」

銷售情況影片:「訂單8268筆,座位27707,OK嗎?」

公開售票當天,團隊監測的銷售情況,證明系統設備跟頻寬都沒有超載。宏碁公司董事長黃少華:「我們大概有400台的伺服器,在那邊做後面的協調運作。」
 
再三強調處理票務公平公正,儘管宏碁公司給這次表現打98分,依舊造成民眾埋怨,但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演唱會搶票,也總算告個段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黑箱#公平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