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送反服貿廣告 學生自願當送報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有人集資要在報紙頭版,刊登反服貿黑箱作業廣告,出刊這天,高雄立刻有一名律師跟幾名上班族共襄盛舉,出資3萬元買下2千份報紙,在市區三個地點免費發送,還有無法北上聲援的學生,也趕在上課前來幫忙派送,雖然10幾分鐘就被拿光,不過是不是全都支持學生的行為,民眾仍持正反兩極意見。

送報學生:「免費的報紙看一下,免費的報紙喔。」

一早火車站,有人發送免費報紙,因為在頭版,有人刊登反服貿黑箱作業廣告,上半部寫著我們心好痛,下半部標題是「他們為什麼在這裡?」,讓不少學生自告奮勇,也當起免費的送報生。記者:「你們都是學生嗎?」送報學生:「對,我是學生,等一下還要去上課,等一下還坐火車去上課。」

出資律師:「希望大家多支持關心服貿這件事。」

日前將近3千5百人捐款,包下報紙頭版刊登廣告,南部立刻有人共襄盛舉,包括這名律師在內,有好幾名白領上班族出資,從網路號召志工,一早6點半在高鐵左營站,發送1500份免費報紙,7點半高雄火車站300份,9點菜市場300份,共花了3萬元。

民眾:「我認為學生要用理性的方式去做,不要太粗暴。」記者:「妳支持那些學生嗎?」民眾:「對呀,我恨不得揍那些警察。」

出資律師:「希望南部有更多人了解這件事,所以才去發這些報紙。」

支持民眾出資包下報紙頭版,刊登自己要說的話,有人支持有人呼籲理性,能不能達到宣傳目的,後續效應仍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