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濟開發案爆衝突 男持滅火器狂噴


發佈時間:2014/10/15 23:30

慈濟內湖保護區開發案15日開會爆發衝突,環團質疑黑箱作業,一名男子突然手持乾式滅火器,對著正在開會的委員們,噴灑乾粉,整間會議室的人嚇得來不及反應,變成霧茫茫一片,現場失控,吵成一團。

不滿慈濟內湖開發案,一名黑衣男子突然拿起會議室角落的乾式滅火器噴往委員身上,嚇得措手不及!

委員vs.環團人士:「你莫名其妙,你是誰,你是誰,我是委員!你為什麼拿著往我頭上噴?不是我。」

會議室白茫茫一片,這一噴讓委員火大了,被噴得滿頭灰白,想揪出到底誰是兇手,和環團你一言我一語,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制伏,場面一度失控。

環團人士:「會議無效,黑箱會議!」

但到會議室門口,其他委員怒火擋不住,轉頭就走,公民團體表示,官方趁著黑油風暴,想要偷渡「密室協商」,質疑黑箱作業,但到底為了什麼而吵。

環團人士:「我們沒有干擾,會議還沒開始嘛,我們是可以參加旁聽。」

原來是慈濟在內湖保護區開發案,公民團體到都委會參與開會,但網站公告不能旁聽,引發環團不滿,18人被送到派出所做筆錄,噴滅火器的張姓男子,涉嫌妨害公務,遭到警方鎖定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發#慈濟#環保#滅火器#會議#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