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柯同台名單限定? 綠青年部犯眾怒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青年部23日舉辦青年議會,邀請黨內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及柯文哲,一塊和青年對談,只不過民進黨要選議員的人就將近30位,但能和柯文哲同台的只有5位,自家參選人超不滿,質疑名單選擇過程有問題,根本是黑箱作業,而且有些人還是到活動前一天才知道有活動,認為實在太誇張,對此主辦單位青年部表示,未來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希望其他人不要介意,只是這把怒火,也連帶影響到受邀參加的柯文哲。

搶攻年輕票,柯文哲週末下午連同民進黨議員參選人,一塊來和青年座談,連同柯文哲,一共6人排排坐,等著被提問,只不過民進黨要選北市議員的就有29位,怎麼只有這5位能和柯P同台,其他人哩?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我知道黨中央一直在籌備青年議會,但是對於活動在今天舉辦,那邀請哪些對象,事實上我也是這1、2天才知道。」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那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受邀,那我想說沒受邀也沒關係,我們也是很忙,在選區各忙各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你邀請對象應該廣發,而不是只有發少數人。」

自家議員超不滿,原來這場活動是由民進黨青年部舉辦,參加人選由青年部決定,只是怎麼選,沒人知道,而且看看青年部主任,還曾經擔任學運幹部,外界質疑當初罵服貿黑箱,怎麼挑選名單也這樣,其中與會名單,有新人也有現任議員,大家都想問,選擇標準在哪裡?而受邀參加的柯文哲,其實也意外掃到颱風尾。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是受邀請來的啦,就是坐在那邊,等時間落跑的。」

不具有民進黨背景的柯文哲,被動受邀參加活動,民進黨議員不滿,多少也反映在柯文哲身上,有議員就直言,既然柯文哲不需要他們,未來有活動也不會邀請,而自知闖禍的青年部,事後只好一通通電話和議員道歉,強調會再舉辦類似活動,不過青年議會台北就這麼一場,事後補辦,恐怕已經先讓自家議員心裡有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0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