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教授誤國」誤導服貿 張家祝說重話

記者 翟翾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3 15:37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風波持續擴大,經濟部長張家祝也親上火線,大動作澄清「服貿謠言」,他強調絕對沒有黑箱作業,也沒有開放工作移民來台,更不可能對百萬勞工造成衝擊,痛批有些教授誤導民眾,若是台灣將來全球經貿被邊緣化,這些教授就要在歷史上負起責任。

從上到下總動員,經濟部長張家祝親上火線,為破除服貿五大謠言說了重話。經濟部長張家祝:「教授專業的形象去誤導社會大眾,你們這些做法是在誤國,是在真正的害台灣,不要因為自己不是公職人員,講話就可以不負責任。」

拿著真相看板反擊,經濟部強調9個月來,透過各種管道與外界溝通,絕非黑箱作業,也根本沒有開放移民來台,或是衝擊百萬勞工的疑慮,而外界期盼簽屬內容能逐條審查,張家祝說,行不通。

經濟部長張家祝:「整個審查的過程之中,你可以通過或者不通過,但是你不可以修改它的內容,因為你修改它的內容,就是等於不通過,就要重啟談判。」

張家祝認為,台灣美容、美髮業和印刷業很有競爭力,不會因為陸企大規模來台受到影響,從4年前開放中國餐廳來台,現在也沒有滿街中國餐廳的情形,但一旦退回服貿,不只失信於中國,更會讓台灣在全球經貿發展受阻,將有可能被邊緣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91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