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帆廷宣布出關退場 王奕凱嗆聲不退


發佈時間:2014/04/07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陽花學運第21天,林飛帆、陳為廷宣布要出關退場,跟著陳為廷318當天衝入議會的王奕凱,嗆聲很難接受這樣的決定,堅持訴求未達到之前,不能退縮,還說決策小組有黑箱作業,應該改選,原本激昂的情緒,王奕凱卻突然話鋒一轉,說「辛苦你們了,謝謝」,轉頭離去。

反退場人士王奕凱:「你覺得達成什麼訴求要不要講一下。」

太陽花學運要退場,在場卻有人不認同,跟學運幹部引發舌戰嗆聲。太陽花學運幹部王雲祥:「我們絕對不會妥協,我再重申一次,沒有達到目標之前,我們絕對不會妥協。」

反對退場的王奕凱,自稱是318跟陳為廷一起衝進議場,如今訴求沒被採納,乾脆站上發言台暢所欲言。反退場人士王奕凱:「退場的機制不是他們可以討論的,而是要經過全台全民一起討論,如果他們認為他們有困難,訴求都沒有達到就因此退場的話,那麼我認為最直接的做法,就是決策小組改選下台。」

王奕凱連學運代表改選都喊出來,記者會上陳為廷、林飛帆接受提問時,王奕凱更是舉手要發言。反退場人士王奕凱:「剛剛的講法我真的很難接受,很難接受不是因為,你沒有任何痛苦,會是有任何問題的,這些東西不能諒解可是我剛剛感覺到的是,跟當初我們所批判的實問虛答是一樣的結果。」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陳為廷:「我跟林飛帆兩個人每天都活得很痛苦,因為在這個運動的過程當中你可以感受到,為什麼我們無法去實行,我們理想當中的民主的體制,在我們這個地方,實行民主的體制,但我們對抗的卻是一個極為專制的政府。」

反退場人士王奕凱:「我想表達的是...(嘆氣),辛苦你們了,謝謝。」

王奕凱不滿,公開批判,卻一秒變臉,一句辛苦了,化解尷尬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花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41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