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補教名師 結果共273筆

  • 舉貓「放手落地」挨轟涉虐待!補教師:深感抱歉

    物理補教名師李鋒,昨天晚上在教學生,什麼是「角動量守恆」的時候,用自己的愛貓-來福做實驗,李鋒抓起貓的四隻腳,舉到胸前高度,接著放手讓貓咪掉落,畫面被流傳開來,引發批評有虐待嫌疑,對此李鋒出面道歉,也自行通報北市動保處。
    2024/03/06 15:01
  •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2024/02/02 11:01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她和其中一位「寶馬男」黏TT看電影,不時觀察週遭,非常呵護這段關係,而這位「寶馬男」的身分被起底,就是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兒、電商品牌「大成小館」的CEO江大成。熊霓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熊爸也說話了。
    2024/01/24 09:56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江大成出新書媽徐薇樂開懷 飛日本「失心瘋暴買」驚人戰績曝光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成立網路電商「大成小館」3年多的時間,業績在雙11與各大節慶都開出好成績,年僅28歲的他就擁有自己的乾拌麵王國,實屬不易。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即將再邁入新領域,將在12月12日出版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希望能從電商CEO搖身一變成暢銷書作家。
    2023/10/25 18:18
  • 明揚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補教名師分析:類似八仙塵爆

    高爾夫球用具代工廠明揚科技昨(22) 日傍晚發生爆炸,截至23日12:22,已經造成6死、98傷、4失聯。補教名師分析,該公司內部應堆放大量易燃物質、活性金屬,因不明原因開始燃燒後,現場還有粉塵而產生塵暴,加上最根本的工安沒有做好才會釀成巨大傷亡。
    2023/09/23 13:29
  • 揶揄賴佩霞「選票上沒妳」直球開嘴 呂捷認了:有政黨找上門

    「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今(18)日舉辦記者會,近期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選戰,引起不少議論。呂捷先前針對賴佩霞的爭議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填詞〈一場遊戲一場夢〉來揶揄,「不要談什麼國籍,我或許因為這樣不能登記」、「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名字還出現在媒體,在選票上面,可能沒有你」等,對此,呂捷就親自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
    2023/09/18 15:04
  • 整合玩真的!他見一出手就「郭賴配」驚呆:真神人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人選是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人員投入參與總統大選的先例。補教名師呂捷稍早發文驚嘆,郭台銘說要整合竟然是來真的,「一出手就是整合賴」真神人也。
    2023/09/14 11:28
  • 「補教名師」呂捷開戰!邀年輕人正面對決 開嘴最新時事 

    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由補教名師呂捷擔任主持人,除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外,更邀請學生素人組到節目現場進行新聞議題觀點交流,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打破傳統思維框架,創造一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媒體發聲的管道。
    2023/09/13 18:40
  • 徐薇帥兒「撂英文情話」撩天心 手法秒被打槍:很沒感覺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30)日將播出主題「他們都是演藝圈學霸」,嘉賓有在《最佳利益》中飾演檢察官、戲中跟天心是班上雙強的潘奕如;曾拿過全國數學比賽第12名,政大經濟系、師大附中畢業的賀瓏,補教名師徐薇的兒子、10天就考上台大經濟系的江大成,還有美國學校第一名貝斯畢業的LINION、陳俋塵與孫睿分享一路的求學過程。
    2023/08/29 14:08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人夫點名怒轟「造成家庭失和」!補教名師31字急發聲道歉

    43歲「補教名師」呂捷憑著幽默風格解讀歷史時事,深受學生喜愛成為網路紅人,後來跨界主持《呂讀台灣》、《攔捷新聞》等節目,更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參一咖演出,演藝觸角多元。然而近日呂捷竟遭一名人夫出面爆料怒嗆「造成家庭失和」,他也以31字緊急發聲。
    2023/07/21 07:34
  • 新竹分校遭法院查封!徐薇發聲「公開最新營運狀況」:我嚇死了

    「補教名師」徐薇創立的個人品牌「徐薇英文」在全台有250多家分校,她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英文補教業的發展,親自全台跑透透,關心所有加盟分校的狀況。今(10)日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卻傳出執行長因個人債務問題,補習班的電影、冷氣、飲水機都被貼上法院封條,讓家長與學生們相當錯愕。對此,徐薇本人回應了。
    2023/07/10 16:53
  • 徐薇首登八點檔「3聲道切換自如」 嗨喊:能轉行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近期加入重量級卡司楊烈、元六、王詠雋等人,劇組再宣告英語名師徐薇也參與演出,首度演出八點檔的她,嗨喊「太興奮了!」徐薇在劇中台、客、英3種語言切換自如,越演越上癮,還詢問工作人員說:「我能轉行演八點檔嗎?」
    2023/07/06 18:45
  • 控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摸胸! 最美禮生見「千字道歉文」怒了

    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禮生團體「台南舞魅孃」成員、有「最美禮生」封號的恩齊兒近日痛訴,18歲時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事件曝光後,該師向其致歉,看完千字私訊內容,讓恩齊兒非常傻眼。
    2023/06/27 07:49
  • 三花創辦人病逝!名師曝「他名片長這樣」傻了:歐吉桑這麼藝術?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上週四(8)日因病去世,享壽88歲,三花棉業證實施純鎰安詳辭世,兒孫至親隨侍在側。補教名師呂捷回憶起過去某次偶遇,施純鎰說要給他一張名片,結果竟從皮夾內掏出一張2000元大鈔,讓他當下傻眼。
    2023/06/12 11:02
  • 補教名師環島爆突發狀況!急求「大甲媽出面」神救援:瞬間解決危機

    補教名師呂捷去(2022)年在臉書發起「離家吃走」計畫,挑戰20天從高雄走到三貂角,展開486公里的徒步之旅。呂捷今(2023)年也跟著參與大甲媽祖遶境,從彰化走到嘉義,他笑說:「走完一段我發現,還是騎機車好了,就當作員工旅遊。」
    2023/05/15 15:27
  • 《人選之人》藏8大咖彩蛋人物!總統府發言人現身 呂捷口條被讚爆

    Netflix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上線後討論不斷,不僅真實刻畫出選舉文化,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人的演技也備受讚賞,不過除了主演群,劇中還出現不少非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彩蛋人物,其中補教名師呂捷的口條就獲得網友大讚。
    2023/05/05 17:02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2/24 11:35
  • 徐薇與尪結縭33年自爆蜜月每晚哭 當年閃婚竟跟「補習班秘辛」有關

    「補教名師」徐薇外型青春亮麗,聲音超有辨識度,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不時會在直播中分享夫妻間的有趣互動。明(2023)年1月兩人結婚將滿33週年,徐薇受訪表示會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重回蜜月的甜蜜之地,也意外自爆當年出遊竟「每晚都在哭」!
    2022/12/27 12:00
  • 【今日熱搜】高國華/克羅埃西亞世足/宮崎駿/楊謹華/幣安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國華」。現年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曾被週刊直擊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婚外情轟動社會,最後與前主播妻子蔡郁璇離婚,將陳子璇扶正,怎料,2年多前爆婚變,夫妻倆最終以離婚收場,結束10年婚姻。今日週刊再爆料,高國華梅開4度,妻子身分曝光。不過,稍早高國華已駁斥再婚消息,怒揭真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4 12:36
  • 遭爆梅開4度「新歡身分曝光」! 高國華怒揭「真實關係」

    現年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曾被週刊直擊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婚外情轟動社會,最後與前主播妻子蔡郁璇離婚,將陳子璇扶正,怎料,2年多前爆婚變,夫妻倆最終以離婚收場,結束10年婚姻。今(14)日週刊再爆料,高國華梅開4度,女友身分曝光。
    2022/12/14 11:09
  • 高國華爆梅開四度!昔喇舌轟動全台 前妻陳子璇驚吐這句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火大駁斥消息,澄清自己沒女友,也沒要再婚,但前妻陳子璇的反應同樣引人注目。
    2022/12/14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