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大成出新書媽徐薇樂開懷 飛日本「失心瘋暴買」驚人戰績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8:20
江大成跟爸媽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江大成跟爸媽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成立網路電商「大成小館」3年多的時間,業績在雙11與各大節慶都開出好成績,年僅28歲的他就擁有自己的乾拌麵王國,實屬不易。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即將再邁入新領域,將在12月12日出版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希望能從電商CEO搖身一變成暢銷書作家。

更多新聞: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江大成即將推出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圖/翻攝自江大成臉書)


江大成期待新作可以被喜歡、被看見。(圖/趙世平攝)

江大成說,媽媽徐薇其實很想幫忙他什麼,但寫書終究是獨立作業,似乎不能幫上忙。徐薇便轉個彎,知道兒子要為新書拍攝封面,或是日後宣傳需要,在今(2023)年5月飛去日本玩時,一口氣幫江大成買了28件衣服,瘋狂程度讓他超傻眼,「媽媽就是這樣,雖然無法每件都適合我,但會慢慢知道我喜歡什麼款,男生很少買衣服,所以他買什麼,我也就穿」。

 
更多新聞: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江大成的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預計在12月12日發行。(圖/趙世平攝)

江大成也吐槽,是因為徐薇買太多衣服,買老公的又沒意思,只好買他的。長大後,江大成都會趁工作空檔陪爸媽出國旅遊,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大成#徐薇#《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電商CEO#暢銷書作家#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