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藏8大咖彩蛋人物!總統府發言人現身 呂捷口條被讚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32
《人選之人 - 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圖/Netflix提供)
《人選之人 - 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上線後討論不斷,不僅真實刻畫出選舉文化,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人的演技也備受讚賞,不過除了主演群,劇中還出現不少非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彩蛋人物,其中補教名師呂捷的口條就獲得網友大讚。

1、Podcast《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主持人張家倫

 

Podcaster張家倫客串演出記者。(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臉書)

Podcaster張家倫主持的《台灣通勤第一品牌》是許多上班族的精神糧食,這次在劇中演出專跑公正黨線路的記者「利民哥」,和影后謝盈萱有精彩對戲。

2、補教名師呂捷

 
補教名師呂捷飾演公正黨的智囊團宋仲寧。(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臉書)

補教名師呂捷以幽默的說話風格,深獲網友喜愛,劇中飾演公正黨的智囊團「宋仲寧」,出現的時間雖然不長,卻展現出流利的口條,在各大論壇獲得不少好評。

3、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


范姜泰基2011年至2013年曾任總統府發言人,淡出政治圈後轉以演員身分發展,參與過《我們與惡的距離》、《茶金》等夯劇演出,在《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中則化身公正黨資深主管「陳品傑」,將以前的政治經歷派上用場。

4、台劇推手湯昇榮

製作人湯昇榮。(圖/LiTV、瀚草影視提供)

王牌製作人湯昇榮是台劇重要推手,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火神的眼淚》、《茶金》都由他製作,在劇中他短暫出現,擔任節目《驚爆時刻》主持人「張水易」,驚喜現身成為亮點之一。


 
5、編劇簡莉穎、厭世姬

編劇厭世姬(左)、簡莉穎(右)都在劇中尬上一角。(圖/Netflix提供)

《人選之人 - 造浪者》編劇簡莉穎,也是大慕影藝內容總監,這次不僅寫出精采劇本,也在劇中向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提問,角色犀利的談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該劇另一位圖文插畫家出身的編劇厭世姬,則演出拒絕王淨求職的公司負責人。

6、兩性作家H(陳鴻儀)

作家H飾演知名設計師「許驛成」。(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兩性作家H去(2022)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堅強抗癌的歷程讓外界佩服,也持續進行各類工作,在劇中化身知名設計師「許驛成」,外型相當符合角色特性。

 
7、MOMOTV總經理鄭偉柏

鄭偉柏(中)演出《美麗境界》副總編輯「鄭緯華」。(圖/翻攝自鄭偉柏臉書)

媒體經歷豐富的MOMOTV總經理鄭偉柏,也是節目《Talk一杯》主持人,在《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中,他化身《美麗境界》副總編輯「鄭緯華」,與戴立忍有精彩對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人選之人 - 造浪者#謝盈萱#黃健瑋#王淨#彩蛋人物#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4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