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子晨示愛男友「最單純的人」 羞曝電影院告白內幕:他還不敢牽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1:38
舒子晨坦言正在熱戀中。(圖/Up直播提供)
舒子晨坦言正在熱戀中。(圖/Up直播提供)

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由張立東主持,前日迎來新一集的播出,來賓舒子晨來對決網友,大方回應與新男友的戀愛過程,自爆曾收過150萬伴遊、陪睡的邀約,好強的個性還因為開價變少,跑去問原因,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舒子晨回歸前東家LuxyGirls的懷抱。(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LuxyGirls經紀人提供)

舒子晨近日因回歸「Luxy Girls」引起網友討論,表示自己回歸擔任隊長,並沒有靠關係,如果要靠關係,怎不直接當醫美診所老闆娘就好?暗諷與老闆李進良的緋聞十分荒謬。

更多新聞:蕾菈挺大肚參加運動會!網見「女兒沒改口喊爸」 霸氣回應曝光

 
舒子晨接受張立東的訪問。(圖/Up直播提供)

談到與新任男友的交往經過,舒子晨表示另一半其實是在電影院告白,講完後幾乎都在聊天。她更直接在節目上放閃告白,甜蜜表示:「他應該是我認識最單純的人了!」男友個性老實到告白後還不敢馬上牽手,是隔天吃飯後才牽,做教職員相關工作的他,生活也很規律下班就回家,覺得非常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子晨#張立東#藝外爆紅#新男友#伴遊#陪睡#Luxy Girls#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513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