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嘉義小吃 結果共6筆

  • 嘉義夜市6必吃美食!超夯沙鍋魚頭 東山鴨頭傳承40年

    嘉義走春必收!擁有好山好水的嘉義也是過年熱門的出遊地點之一,說到在地必嘗的美食,精選文化路夜市周邊6家必吃!不論是嘉義之光的超強沙鍋魚頭、好評1700則的火雞肉飯或是飄香一甲子的炭烤乾魷魚都有~
    2023/01/27 10:48
  • 嘉義美食再+1!炭烤魷魚乾飄香60年 獨門醬汁引爆味蕾

    嘉義最有名的文化路夜市又出現超夯美食啦~遠遠就能聞到炭火香氣的「現烤魷魚乾」一片居然只要25元,店家已營業60年,是不少遊客每來必吃的口袋名單,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老闆也提供整隻秤重魷魚,滿足饕客味蕾!
    2022/10/26 15:21
  • 大甲媽遶境!新港奉天宮6家人氣美食 保證一吃就上癮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月8日起駕,繞境同時也不要錯過附近美食!新港奉天宮周邊就有6家人氣小吃,像是有100年歷史的魯熟肉、加咖啡的粉圓冰,甚至還有經過媽祖認證的古早味豬腳飯,統統都是遊客到新港吃巧也吃飽的不二選擇!
    2022/03/14 16:24
  • 嘉義小吃躍國際 沙鍋魚頭列入美食紀錄片

    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的美食紀錄片,日前低調來台拍攝嘉義小吃,包括知名的砂鍋魚頭「林聰明」、阿娥豆花店、劉里長火雞肉飯和松山土窯羊肉爐,其實嘉義市觀光局並沒有和團隊合作,直到預告片曝光後才知道原來國外團隊有來嘉義取景。
    2019/04/20 18:25
  • 男子遭女服務生冷落 潑汽油燒車反燒大腿

    嘉義小吃店縱火案,警方宣告破案!男子不滿遭到女服務生冷落,居然拿著一大桶汽油到店門口燒車洩憤,兩輛車遭到火勢波及,嫌犯大腿也被燒傷,由於擔心被抓,一度躲到附近的甘蔗園直到一個星期後,又冷又餓又無處躲藏才乖乖投案。
    2019/01/03 23:29
  • 嘉義小吃價格超佛心 老闆:何必賺客人這麼多

    現在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民眾發現能用的錢變薄了,尤其隨便吃個一餐,動不動就得花上百元。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並且提到「現在去哪裡找這麼有佛心的小吃店?」這上面的價目表,碗粿、米糕才25元,油豆腐和丸仔湯才賣10元,不少網友看到這價位都要哭了,直呼「幾乎找不到了!」
    2017/11/02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