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補教名師 結果共275筆

  • 呂捷認「跟林秉樞是朋友」 案發後曾接電話:出事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毆打、幽禁,該話題持續延燒,據傳林秉樞非常喜歡與有社會地位的人士來往,但不少政經界名人都紛紛跳出喊是林秉樞「裝熟」,補教名師呂捷今(2)日則是大方承認自己認識林秉樞,並表示他們是朋友,更說在他的印象中林秉樞是有禮貌、愛交朋友的人,不過呂捷也在字裡行間透露,現在的林秉樞讓他「覺得陌生」。
    2021/12/02 16:31
  • 才剛脫!長髮板妹「兇爆戰袍」突約開趴 老司機全暈船

    一名身材兇猛的長髮板妹「芸寶」近來現身數學補教名師張旭網路教學影片一夕爆紅,真實身分是網路直播主的她,意外成為話題人物,也特別在IG上PO文吐出心聲,更邀約鄉民直接在派對見面,讓網友全嗨翻。
    2021/11/26 10:54
  • 超兇板妹加碼脫了「邪惡彎腰」畫面流出 網猜:答案是E

    數學補教名師張旭日前在YouTube頻道PO出教學影片,片中一名長髮板妹身材相當火辣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神出身分是網路直播主「芸寶」。昨(24)日她再度現身新的教學影片,脫外套轉身畫面,「邪惡視角」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1/25 15:41
  • 低胸板妹數學課火辣放送!轉身炸出雙峰暈爆 本人神到了

    數學補教名師張旭因將教學影片上傳至成人影片網站Pornhub引發外界關注,他昨(22)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微積分教學片,畫面中出現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一轉身「激辣身材」立刻吸引學生目光,讓網友嗨喊「看了好幾遍,第一次愛上微積分」,還有超狂鄉民神出她的真實身份和IG。
    2021/11/23 12:23
  • 不配為人師表!補教師聯手2駭客 盜750萬筆學生個資轉賣牟利

    台南有補習班數學老師聯手兩名駭客,從2015年起,入侵全國各縣市教育局,國高中和小學網站,盜取學生以及家長共750萬筆個資,以每筆10到20元的價格,透過另一名男子,轉售補習班業者,不法獲利超過百萬,檢調查獲4人,這名補教名師10萬元交保,2名駭客和兜售個資的嫌犯,收押禁見。
    2021/11/17 19:00
  • 歷史系畢業找嘸工作超絕望 補教名師「神回這句」網嗨爆

    讀歷史系所出來真找不到工作嗎?近日一名碩士念歷史的學生,博士讀到二年級毅然決然休學,沒想到出社會後才發現根本找不到工作,甚至就連服務餐飲業都拒絕他,讓他崩潰上網求救,結果竟釣出補教名師1句話神回。
    2021/11/13 19:08
  • 呂捷告誡「遭攔車就撞過去」 妻傻問一句結局超展開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不慎擦撞名車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昏迷送醫,今(12)日傳出好消息,男大生已經逐漸清醒,叫名字也有回應,院方評估若狀況持續好轉,可望送普通病房。對此,補教名師呂捷表示,自己不是警察,也不是檢察官,不方便多做評論,不過想分享自己曾告誡太太,若遇到行車糾紛該怎麼辦。
    2021/11/12 17:50
  • 補教法有漏洞? 「隱形教師」私租開班授課

    新竹日前爆發補教名師與學生發展婚外情!現在有議員接獲陳情,這位老師是向合法立案的補習班租借場地,進行招生教學,並非「直接聘用」,痛批根本是鑽教師實名制的漏洞,呼籲政府加強稽查,別讓這些「隱形教師」遊走在法條的灰色地帶。
    2021/11/04 19:13
  • 謎片平台教數學!台灣師豪賺750萬 網歪樓:台灣之光

    台灣數學補教名師張旭因為將教學影片上傳到謎片網站平台Pornhub,吸引不少國外網友關注,其影片觀看數高達近170萬,還替他賺進了一年750萬台幣的報酬,連外媒都為這個現象做了特別報導。
    2021/10/25 23:18
  • 喜宴一桌沒3萬別結了?呂捷一句打臉「一輩子只有一次」

    日前有準新娘在爆料公社APP抱怨,她只是想要一桌3萬元以上的喜宴,但未婚夫認為2萬多的流水席就很好了,讓她氣到開嗆「傳出去我一桌辦不到三萬的,能聽嗎?」、「乾脆婚也別結了」,引發大批網友議論,補教名師呂捷也提到自己的看法,更幽默中肯直說,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不是婚禮,「只有葬禮才是一輩子只有一次」。
    2021/10/22 18:22
  • 離婚高國華1年!陳子璇突喊「親愛的寶貝」秀事業線示愛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2020)年結束與補教名師高國華9年婚姻後,連日講述2人相識相愛過程,事隔1年,如今陳子璇傳出新戀情,9月才在社群媒體說,「希望我的新戀情可以開花结果」,今(7)日又甜喊「親愛的寶貝」,疑似結交新歡。
    2021/10/07 22:04
  • 婚變高國華後不返台?陳子璇親口吐實:數大便是美

    「補教天后」陳子璇10年前因和「補教名師」高國華在車上喇舌轟動全台,後來被扶正成為高國華第3任妻子,但這段婚姻也僅維持9年便畫下句點。近年來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的陳子璇,已快2年沒回台灣,近期被問到「不返台」的原因,她也吐露實情。
    2021/08/26 15:41
  • 酒駕車衝上騎樓撞5車! 機車慘被「拖上街」

    台北市一名珠算補教名師,日前開車行經延平北路時,突然失控衝進騎樓,撞飛四輛機車,還波及後方貨車,過程中,其中一輛機車,因為車殼被轎車底盤卡住,一度被甩到大馬路上,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果然超標,但他否認酒駕,宣稱是機械故障。
    2021/08/09 17:18
  • 斷開高國華11年!蔡郁璇羞曝「新戀情」:女兒已見過

    前主播蔡郁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曾有一段情、育有1女,因補教天后陳子璇介入,最後離婚收場,她近日向平面媒體透露,目前和年紀相仿的對象交往中,男方和她一樣有過婚姻,因此更加珍惜彼此,對交往細節保密到家,女兒也已經見過對方、評價不錯。
    2021/06/23 13:55
  • 中文系親解「校正回歸」!于美人苦勸:以後就實話直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台灣新增32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並指另有400例「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連日來,「校正回歸」這個說法在各界引發熱議。畢業於東吳大學中文系、曾是補教名師的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近日也被問到這問題,她不僅親自解密「校正回歸」之意,更苦勸中央實話直說。
    2021/05/24 11:33
  • 國中會考想拿A++可錯幾題? 補教名師解析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考完,台北市補教協會預估,會考想拿A++成績的考生,英語科至多錯1題,自然科和社會科至多錯2至3題,國文科至多錯4題。
    2021/05/16 19:43
  • 說榜首太誇張!于美人考上政大 急澄清「背後真相」

    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證實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出道前曾為補教名師的她即將重返校園,外傳她以「榜首」之姿考進政大,于美人昨(25)日曝光真相,讓人驚呆。
    2021/03/26 17:54
  • 淚曝被「羅霈穎猝死」啟發 于美人考上政大研究所榜首

    出道前曾是補教名師的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近日風光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榜首,為豐富經歷再添一筆。于美人坦言會想重返校園,其中1個原因是因為好姐妹羅霈穎(羅姐)過世,感嘆「其實人生就是死路1條,誰最後不是死?」
    2021/03/24 09:50
  • 曾是補教名師!56歲于美人「赴政大口試」攻讀領域曝

    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出道前曾是補教名師,進演藝圈後不僅主持各類型電視及廣播節目,也出書、客串戲劇,去年(2020)總統大選她還擔任親民黨發言人,堪稱閱歷相當豐富。不過人生就是不斷學習,近日于美人被直擊現身政大參加碩士班口試。
    2021/03/23 09:50
  • 忘不了高國華?陳子璇認「沒看得上的男人」想通才會再愛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2020)年底和補教名師高國華結束9年婚姻關係,恢復單身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昨(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她也不吝分享愛情觀「愛情就是我敢愛,我也敢離開」,而如今時常曬美照,有網友質疑「肯定有很多男友」,令她相當無奈。
    2021/02/15 22:25
  • 幫高國華慶生還送大紅包 陳子璇「心甘情願」原因曝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年底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儘管兩人已經不再是夫妻,但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女方甚至不時在臉書發文,稱讚前夫高國華的好。陳子璇23日深夜透露,自己包了1個大紅包祝福對方生日快樂,她說這一切都是自己心甘情願,也親自道出箇中原因。
    2021/01/24 15:51
  • 被說「妳好騷」該開心還生氣? 陳子璇嗨:是稱讚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年底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恢復單身的她,常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更大方透露過往和高國華的親密互動。陳子璇今(5)日在臉書提到,過去高國華常對她說「妳很騷」,每次聽完她常會哈哈大笑,「我就是覺得這好像是一種稱讚」。
    2021/01/05 18:14
  • 陳子璇突被撞「臀黏白色物體」 曝學生超噁對話嚇瘋

    「補教天后」陳子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婚告吹後,時常經營臉書曬出邪惡辣照,引網熱議。她昨(30)日則透露自己從小到大被變態騷擾的經驗,直呼「太噁心了」。
    2020/12/31 14:56
  • 陳子璇「最後包裹」斬斷回頭機會 收高國華告別簡訊痛哭

    補教天后陳子璇與補教名師高國華結束9年婚姻後,時常分享對人生的體悟與2人的甜蜜過往,讓外界誤以為2人還有機會再續前緣,不過陳子璇昨(23)日曝光對方傳來到長文簡訊,高國華已收到留在深圳最後的衣物,等於「完全斬斷我再回頭萬分之一的可能機會」,讓陳子璇看完流下眼淚,也確定2人緣分已走到盡頭。
    2020/12/24 14:14
  • 騙局!假面富豪稱「上帝是我爸」 半年吸10億

    高雄一名江姓男子,成立控股公司,找來補教名師高國華,擔任亞太區的CEO,但其實都是一場騙局,他高中沒畢業,卻自稱雙碩士,還秀出高達九位數的存摺,還說「上帝是我爸爸、菩薩是我媽媽」等金句,來誆騙投資人。高國華也在臉書澄清,自己被人利用了,對方說要送的豪宅名車都沒了,自嘲是金融大白癡。
    2020/12/2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