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榜首太誇張!于美人考上政大 急澄清「背後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22:48
于美人日前證實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日前證實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證實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出道前曾為補教名師的她即將重返校園,外傳她以「榜首」之姿考進政大,于美人昨(25)日曝光真相,讓人驚呆。

更多新聞: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于美人坦言會想重返校園,其中一個觸動是因為好姐妹羅霈穎猝逝。(圖/TVBS資料畫面)

于美人日前被目擊穿著套裝現身政大宗教研究所外參加口試,不到半小時便自信滿滿離開。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她以第1名的優異成績考進政大宗教研究所碩士班,于美人受訪時透露會想重返校園是因2個觸動,其1是好姐妹羅霈穎的猝逝,讓她知道珍惜當下的重要;另1個原因則是受疫情影響,整個世界腳步放慢,讓她思考能再讀書是難得的機會。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床照外流 網一看驚呆:報告王隊激凸了

 
不過對於「榜首」這封號,于美人昨突然在臉書上澄清「説榜首太誇張」,她解釋「我這一組總共錄取2名而已」,原因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她也提到其實自己就是想進修,於是下定決心去做。

 
于美人發文揭露東區「強迫推銷」的亂象後續發展,同時澄清自己並非榜首。(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此外,于美人也提及日前她揭露有關東區「強迫推銷」的亂象後續發展,她特地感謝警方幫忙及媒體報導,但強調這些都只能收一時之效,接下來得靠民眾自己。她還以個人名義拿出10萬元獎金,徵求簡單易懂好傳播的短片,教大家怎麼拒絕這種嫌惡商店的行銷手法,呼籲民眾儘可能轉發,一同抵制「攔路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于美人#政大#榜首#碩士#宗教研究所#羅霈穎#猝逝#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3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