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局!假面富豪稱「上帝是我爸」 半年吸10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9:25

高雄一名江姓男子,成立控股公司,找來補教名師高國華,擔任亞太區的CEO,但其實都是一場騙局,他高中沒畢業,卻自稱雙碩士,還秀出高達九位數的存摺,還說「上帝是我爸爸、菩薩是我媽媽」等金句,來誆騙投資人。高國華也在臉書澄清,自己被人利用了,對方說要送的豪宅名車都沒了,自嘲是金融大白癡。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補教名師高國華,穿大紅色西裝,喜氣洋洋參加嘉聖璽分公司開幕會,司馬中原也受邀,這是上個月中,在台北舉辦的剪綵活動,穿灰色西裝的這位,是嘉聖璽投資公司負責人江國林,現在卻爆出,這間控股公司吸金上億。

傳出嘉聖璽集團,還邀高國華,擔任亞太地區產業部的CEO,提高集團知名度,大學校長夫人也是獲邀嘉賓,為了讓更多投資人入坑,臉書上還貼了不少跟名人的合照,而江國林對外宣稱,有名師傳授股市投資秘笈,能獲利300%,績效太好,澳洲外匯平台公司,月薪給到250萬美元,為了取信投資人,還秀出存摺,炫耀存款高達九位數,但數字其實是P來的。

 
橋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每個月可以提供投資人利息,而且兩年後可以完全回本。」

圖/TVBS

跟著他穩賺,江國林自稱有雙碩士,還跟投資人說,上帝是我爸爸,菩薩是我媽媽,投資人輕而易舉就掏錢,每單位30萬或500萬的專款專戶,委託他代操盤,估計半年吸金10億,直到投資人發現,專戶的錢減半,才驚覺是騙局。

橋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生技公司計劃,109年底至110年3月間掛牌上櫃,投資人可以將投資的資金轉為股份云云,那取信於不知情的投資人。」

圖/TVBS

江國林還被踢爆,高中沒畢業,之前開寵物店,欠一屁股債,搖身一變,變億萬富翁,結果錢都是騙來的,已經遭收押禁見,至於高國華,在臉書澄清,當初是受邀演講,去教英文拿車馬費,被人利用還不知,對方說要送的豪宅名車都沒了,還自嘲是金融大白癡,莫名其妙就扯進吸金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控股#高國華#騙局#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93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