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07:00
徐薇與老公結婚33年,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與老公結婚33年,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是江正明的62歲生日,徐薇特地貼出一張33年前的婚紗照祝壽,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紫月光絕地大反攻!薄荷水晶被鬼鬼讚「不無聊女團」

 

徐薇曬出33年前的婚紗照。(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PO出當年婚紗照,開心寫下:「腕龍62歲生日,就不ㄘㄟˊ(虧)壽星吧,我們結婚滿33年了,這是在台大校園拍的婚紗,倆人一臉呆萌,殊不知後面三十幾年的驚滔駭浪。」徐薇侃侃而談,認為人生真的很短,應該要愛人、愛己,顧好自己的生活,才有心力去愛別人。

更多新聞:孫生踢爆一番賞詐騙 聞「公部門介入調查」嘆:政府有做事

 
徐薇與老公是夫妻,也是彼此重要的工作夥伴。(圖/徐薇提供)

難得PO出過往的婚紗照供粉絲們欣賞,徐薇也不忘給「薇寶們」鼓勵,充滿正能量地說:「妳自己過好了,全家就好!和薇寶們共勉。」並再度祝福老公生日快樂。事實上,徐薇當年跟老公交往4個月就決定結婚,一晃眼就走過33個年頭,兩人一起嚐盡人生的酸甜苦辣,如今兒子大了,夫妻倆也開心過上半退休生活,有時間就會四處遊山玩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薇#江大成#生日#腕龍#補教名師#江正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