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蜜臀 結果共23筆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下半身失蹤!機場女大露「蜜臀一線天」 乘客嚇壞狂問候媽媽

    美國一名Reddit網友近日分享一片段,顯示在一處機場裡,有一名女乘客在航空公司櫃檯前排隊時,該名網友發現這名女乘客竟然「下半身失蹤」,蜜臀一線天全都露,更讓該名網友當場嚇壞,拍片時不斷「問候媽媽」。
    2023/10/04 16:20
  •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OL畫面流出 超火辣蜜臀全看光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而她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全新的照片,換上緊身的制服套裝,化身幹練OL,火辣的造型再度掀起熱議。
    2023/09/12 11:09
  • 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4月抵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在台灣的人氣水漲船高,業配、代言通通找上門,就為藉著她的高人氣替活動加分。16日,李多慧就在個人IG分享了一則扭腰擺臀的影片,只見她在南韓的音樂祭跟著電音狂抖蜜桃臀,畫面超養眼,還因為跳得太起勁,汗流全身,形成女神香汗淋漓、濕漉漉的樣子,讓人看了心癢癢。
    2023/06/17 11:59
  • 一字馬惹議!LuxyGirls不受影響 她穿小丁秀蜜臀:讓你們多看點

    近日SBL比賽中,台啤球員罰球時,LuxyGirls啦啦隊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該球員老婆出面表示不介意、LuxyGirls也要酸民「不要吵」;而啦啦隊似乎不受影響,成員Clara(克啦啦)日前更大秀蜜臀直喊「我來讓你們多看一點」。
    2023/03/04 08:47
  • 啦啦隊一字馬挨轟!球員妻「水中劈腿」秀蜜臀:我也辣怕屁

    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客隊台灣啤酒球員蘇柏彰罰球時,場邊LuxyGirls啦啦隊秀一字馬、狂晃蜜桃臀干擾,事後蘇柏彰招認有偷瞄,而蘇柏彰辣妻也給予正面回應。結果網友發現老婆比啦啦隊更辣,女方也霸氣回擊:「我自己也很辣怕屁!」高EQ回答讓一票人狂讚。
    2023/03/02 11:45
  • 干擾SBL罰球!啦啦隊「一字馬」狂晃蜜桃臀 網批:龜剛A

    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台灣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後,首場客場比賽罰球時,對手台新夢想家啦啦隊抖臀、拍屁股干擾引起風波。類似畫面又出現在26日的SBL比賽中,只見場邊啦啦隊直接「一字馬」,不但露出屁股蛋,還刻意上下晃動,再次引起網友批評。
    2023/02/28 21:44
  • 「一線天」尬林襄!樂天女神泡湯秀蜜臀 嬌喊:借你們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們,除了都擁有甜美的外貌,身材更是一個比一個火辣,其中林襄每次亮相更會成為網路上的焦點。不過,近日林襄可有勁敵了!2021年加入的邱紫庭昨(12)日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泡溫泉的照片,展現性感曲線,更嬌喊一句:「借你們欣賞一下。」立刻引發熱議。
    2023/01/13 07:52
  • 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郭亞棠、謝京穎、波波蓁、胡嘉愛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演出超性感。因練舞時間喬不定,4人只能在夜半練舞,每個腿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正忙著拍攝《市井豪門》的謝京穎提到表示雖自己是啦啦隊出身,但這次舞蹈要耍性感,有很多需趴在地板的動作,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人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很怕「卡卡」的。
    2023/01/04 15:52
  • 鄭家純跪床下半身只剩小丁 渾圓蜜臀「邪惡視角」全看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她在裡頭大秀傲人身材,不時以手遮胸或趴床,甚至還擺出解開內衣的模樣,讓粉絲看了瞬間噴鼻血。而今(12)日她也曝光拍攝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跪在床上,下半身僅穿一件白色丁字褲,露出性感翹臀,電暈一票粉絲。
    2022/10/12 22:10
  • 啦啦隊女神曬背號「蜜臀掉出3分之1」 萬人分心:號碼呢

    30歲女星壯壯(沈立心)2013年自《國光幫幫忙》出道,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的她,曾獲封「國光女神」稱號,目前擔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應援團團長,以及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Sexy成員,可說是棒籃雙棲,經常曬出好身材的她,近日辣秀「絕美翹臀」,電暈一票粉絲。
    2022/03/20 15:19
  • 啦啦隊女神下身失蹤「女友感床照」流出 蜜臀曲線全看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時也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擁有甜美外型與傲人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近日貼出一張「下身失蹤」性感床照,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2.2萬人點讚關注,辣翻眾人。
    2022/02/25 15:50
  • 櫻花妹戶外脫褲!「F級胸器+蜜臀」獲封:最強Body

    日本新生代寫真女星澄田綾乃,年僅22歲就獲得「最強Body」的封號,私下都走保守路線的她,只要一上工就大方展現火辣身材,不僅外型甜美,還擁有F罩杯豐滿上圍,獲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她為了慶祝IG追蹤人數達3.7萬人,大膽在戶外脫褲,露出渾圓蜜桃臀,拍下既性感又可愛的照片回饋粉絲,讓網友全暴動。
    2022/01/31 13:17
  • 鄭家純全身鏤空「扮火辣爆竹」 蜜臀+胸器曲線被看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傲人身材,近年除了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外,也積極開拓副業,跨足成人用品市場。近日她為了自家品牌,拍攝過年形象照,先前才化身「飛機杯通道」的她,這次扮演新年爆竹,紅通通的服裝暗藏性感小心機,引起大批粉絲暴動直呼「這才是辣爆的定義!」
    2022/01/13 19:40
  • 驚人比例!女星S曲線「渾圓蜜臀」網看傻:美人魚是妳?

    廣告模特兒出身的37歲女星房思瑜(房子),曾演過《泡沫之夏》、《如朕親臨》和《死神少女》等戲,先前又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表現亮眼,健美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房思瑜在IG曬出日常照,罕見露出火辣S曲線,渾圓翹臀也一覽無遺,讓網友全看傻,驚呼「美人魚是妳?」
    2022/01/10 11:42
  • 鍾欣怡秀半球蜜臀「火辣照」曝光 兒女好奇問:這妳?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一家四口生活和樂,鍾欣怡也經常和粉絲分享育兒的點點滴滴,不過昨(8)日晚間卻發生一件令她尷尬不已的趣事,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化解,只好緊急向網友求助。
    2022/01/09 11:31
  • 林襄胸器太狠「薄紗撐不住」險溢出 下身失守洩蜜臀領域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加上在球場邊為球員應援的活潑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目光,時常透過社群曬出性感照的她,今(10)日為宣傳桌曆慶功簽名會,特別貼出大尺度辣照,不僅大秀超狂上圍與白皙美腿,迷濛的雙眼更讓許多粉絲驚呼「不可能那麼狠吧」。
    2021/12/10 21:49
  • 天王嫂「傲人雙峰」險彈出!驚人蜜臀S曲線蠻腰全都露

    34歲的大陸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大22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人育有2個可愛的寶貝女兒,並時常在社群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除此之外,愛美的她也時不時分享美妝與穿搭心得,以及維持身材的秘訣,而她日前釋出一支健身影片,竟無預警讓「傲人上圍」隨之曝光。
    2021/11/20 20:38
  • 性感教主進廠維修 下身蜜臀曝光羞喊:看到的都要娶我

    性感辣模「雪碧」先前花了400萬元在整容手術上,但對於自己的臀部線條仍不滿意,決定再次進廠維修,並將整段手術過程PO上網與粉絲們分享,羞喊「討厭,你們看到的人都要負責娶我!」
    2021/03/30 09:48
  • 拯救臀部「鬆垮肥」!袁艾菲2動作練出逆天翹蜜臀

    沒想到,身材姣好的袁艾菲,也曾亂節食減肥而差點暈倒!原來,她也曾煩惱過自己四肢很細,卻有個大大的青蛙肚、扁扁的鬆屁股,後來是3個好習慣的養成,不僅練出了蜜桃翹臀,就連大肚子也變成馬甲線!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好身材養成秘訣吧!
    2020/10/12 15:48
  • 老司機瘋喊蜜臀辣妹洗車 釣出本尊回:多少錢都不洗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台中西屯洗車600」的影片,只見一名比基尼正妹幫忙刷車,身材火辣,且影片號稱洗車一次600元,立刻吸引不少老司機目光,紛紛詢問洗車場在哪裡!沒想到影片中的比基尼辣妹也出面回應,澄清自己沒有在幫人洗車,「不管給多少錢,我都不會幫你洗乾淨!」
    2019/07/12 10:13
  • 刷破牛仔褲送洗…妹子穿去上班 如廁才發現蜜臀被看光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民眾的穿著也愈來愈清涼,不少女性更是短裙、短褲上身。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將牛仔短褲送洗烘乾沒注意,日前穿去上班時,發現怎麼感覺臀部涼涼的,直到上完廁所後才發現牛仔短褲破了大洞,整個蜜臀和內褲都外露,讓她尷尬地大呼「很想自盡!」
    2019/06/03 10:47
  • 蜜臀女團EXID熱舞勞軍 阿兵哥嘶吼凍抹條

    韓國女團EXID受到節目邀請到軍營勞軍唱新歌,沒想到一出場就讓全場暴動,而EXID也很有誠意,穿著小可愛和熱褲勁歌熱舞,讓所有阿兵哥看了都跟著嘶吼擺動,最後還小露香肩,一度讓全場失控。
    2015/07/2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