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35
鄭敬淏在《浪漫速成班》飾演明星講師崔直說。(圖/翻攝自Twitter)
鄭敬淏在《浪漫速成班》飾演明星講師崔直說。(圖/翻攝自Twitter)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更多新聞:捲「前男友」割韭菜風波!2女星遭調查 韓媒:遺憾平行理論

 

1.靠實力走紅的星二代

其實鄭敬淏也是演藝圈中的星二代,父親是前KBS電視台的電視劇導演鄭乙永、繼母是資深女演員朴貞秀,在韓國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雖然身為星二代卻比別人更努力,還會被父親吐槽演技,從鄭敬淏的IG貼文可以看出父子的感情相當不錯,有許多兩人一同岀遊的合照。

鄭敬淏常在IG分享和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自鄭敬淏IG)
2.曾是摔角選手
 

由於鄭敬淏天生體型偏瘦,導致童年常遭同學欺負玩弄,中學時期的他擔心自己的特殊身分會被霸凌,開始練習摔角,還當過一陣子的摔角選手。

3.曾胖到90公斤

為了學習摔角,鄭敬淏刻意吃胖,甚至一天最多可以吃10餐,184公分的他一路胖到90公斤,最喜歡的是辣炒豬肉配飯。後來因為想要成為演員,高中後加入教會的足球隊,開始走上減肥之路,共花了3年的時間,瘦了將近20公斤,直接從路人變身穿衣很瘦、脫衣有肉的男神。

184公分的鄭敬淏曾胖到90公斤。(圖/翻攝自Twitter)
4.從男二翻身為一線演員

2004年出道的鄭敬淏,首部作品出演由蘇志燮和林秀晶主演的《對不起,我愛你》,在劇中飾演男二「崔允」,但是演出時生硬的演技遭到導演批評。甚至曾經有過超過一半的出演鏡頭都沒有上半身的時期,不過好在他沒有氣餒,從《無情都市》和《為純情著迷》後演技開始受到肯定,讓我們有機會看到他現在多樣的電視劇作品。

鄭敬淏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一線男演員。(圖/翻攝自Twitter)
5.《機智》系列創演藝巔峰

鄭敬淏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精明能幹、種友情的獄警,與劇中好友的感情令人為之動容。導演透露其實當時鄭敬淏差點就無法演《機智醫生生活》外科醫師「金雋婠」這個角色,因為他並不是特別傲嬌的類型,如果接演就必須做很多準備,讓自己符合角色設定,兩齣劇展現出鄭敬淏時而不苟言笑,時而溫暖、愛撒嬌的反轉魅力。
 

《機智》系列韓劇讓他再創事業高峰。(圖/翻攝自Twitter)
6.與少女時代秀英愛情長跑11年

2014年兩人被D社拍到約會完的模樣,兩人也大方認愛。不過戀情剛曝光時,因為少女時代已是當紅的偶像團體,鄭敬淏被被質疑是想蹭少女時代的熱度才與秀英交往。愛情長跑11年的兩人,現在依舊甜蜜無比,在採訪和節目上會提到對方,也常在對方的IG貼文下留言,被封為演藝圈的模範情侶檔。還和秀英還共同養了一隻名為「淏英」的黑色臘腸犬,特別用兩人的名字來命名。

與秀英交往11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7.有「鄭少女」的暱稱
 

被粉絲稱為「鄭少女」的原因,第一個是因為鄭敬淏在帥氣的外表下,生活儀式感滿滿,非常會享受生活。第二是他曾留過少女的髮型,第三是他曾在韓劇《為純情著迷》中扮演霸道總裁,卻在戀愛後變成癡情的小男孩,各種反差萌也讓他的粉絲暴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鄭敬淏#浪漫速成班#星二代#秀英#機智牢房生活#機智醫生生活#鄭少女#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3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