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畫面太美!許光漢、宋慧喬米蘭時裝周同框 網:不敢相信差9歲


發佈時間:2023/02/2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4:13

米蘭時裝周開跑,人氣男星許光漢也受邀前往,他現身街頭立刻引來粉絲尖叫聲,而在同場秀的還有韓星宋慧喬,兩人在場內也驚喜合體,同框照曝光讓粉絲直呼看不出年紀差了九歲,大讚宋慧喬超會保養。

圖/翻攝自微博 新剧不能停

 
一現身米蘭街頭,尖叫聲沒停過。

看到台灣媒體不忘打招呼,藝人許光漢工作滿檔,飛到米蘭參與時裝周盛事,不同於在機場準備起飛時的休閒感,看秀時梳油頭,搭配俐落黑色西裝及包包,在哪都是焦點。

藝人許光漢:「今天就是穿得比較得體一點,就來這邊看一下(很帥),謝謝謝謝(很帥很帥),看到很多巨星,壓力有點大。」

 
畢竟這種國際大場眾星雲集,同場秀的另一頭,還有南韓女神宋慧喬。

她綁起公主頭身穿灰色大衣,背著超搶眼粉紅色包包,全身帶股清新感,兩位男神女神也驚喜同框。

許光漢秒變小粉絲,拍完合照數度鞠躬,合體畫面讓粉絲直呼不敢相信,就是因為,雖然宋慧喬已經41歲,許光漢32歲,但合體絲毫看不出,宋慧喬大許光漢9歲,網友就說真的是永遠的喬妹,兩人都看不出真實年齡。

準備飛往米蘭的台灣藝人,還有身為時尚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的Jolin蔡依林,在桃園機場被捕捉,著用鮮粉色羽絨外套破壞牛仔褲,配戴迷你手拿包跟鑲鑽項鍊,她自己也說廢包一把抓越廢越開心,也讓大家期待飛到米蘭,又會穿上什麼勁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宋慧喬#米蘭#時裝周#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03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