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補充包 結果共13筆

  • 生活智慧王?機車手套「這1物」自製 內行反爆:很危險

    生活智慧王?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台機車,把手上竟裝著兩隻超特別的手套,是用洗衣精的補充包製成,讓許多網友看了都驚呼「真的是物盡其用到極致」、「乾淨衛生健康又環保」。不過,就有人也提出隱憂,直言「其實很危險」。
    2023/03/31 17:32
  • 洗髮精補充包更省錢?內行曝「3大關鍵」被坑 原來都買錯

    物價高漲能省則省,不少人使用完洗髮精、沐浴乳,都會買「補充包」,但真的有比較省錢嗎?內行也曝光內幕,原來這麼多年來可能都買錯了!
    2022/07/12 13:50
  • 買補充包較划得來?省錢達人抖「致命盲點」:比罐裝還貴

    不管事洗衣精、洗髮乳或是其他日常用品都有額外推出補充包,供消費者選購。有民眾就指出,補充包雖然比較便宜,但換裝的時候較麻煩、花時間,且還會有損耗,讓她不禁好奇詢問,「這樣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省到錢?」對此,有人點出補充包「關鍵優勢」,「買了不是為了省錢」。
    2022/07/11 10:18
  • 漂白水補充包倒瓶內「狂冒白泡」 下秒發熱飄怪味急求助

    漂白水具有殺菌、消毒效果,是居家必備的清潔用品之一,不過使用上也要注意許多細節。就有一名網友近日購買了漂白水補充包,準備倒入原本快用完的瓶裝罐內,怎料卻突然湧出一堆白泡泡,不僅發熱還飄有異味,讓他嚇得趕緊上網求助。
    2022/02/27 23:11
  • 怪怪的!洗潤髮擠出「不明白稠液體」 她得知真相崩潰

    許多人會將空瓶罐留下,分裝不同液體再利用,不過卻因此上演誤用悲劇。一名女網友抱怨,平常自己洗頭習慣用潤髮乳,結果近日某一次洗澡時,使用潤髮乳卻覺得「怪怪的」,味道愈聞愈不對勁,結果趕緊詢問媽媽,得知真相讓她整個傻了。
    2021/11/17 10:30
  • 噁!民控墾丁星級飯店 洗髮精疑有「黑色黴菌」

    唐小姐一家四口出遊到墾丁玩,入住5星渡假飯店,但洗澡時擠出洗髮精裏頭卻摻雜黑色物質,找來飯店客服卻只給補充包當作賠償,但直到退房盥洗備品卻還是沒有替換,質疑飯店管理不周,對此遭投訴業者表示,這還是首例,未來會加強檢查。
    2019/06/20 20:12
  • 老公洗澡疑惑香味好持久?妻傻爆眼:那不是沐浴乳...

    現在民眾環保觀念進步,越來越多減塑小妙招,許多家庭會廢物利用,不管是洗衣精、洗髮精,都會買補充包來裝在原本要丟棄的瓶罐內,既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1位人妻表示老公最近身上「香得不得了」,自己都說新的沐浴乳香味超持久,讓她忍不住笑說「你洗到熊寶貝了啦!」
    2019/06/12 09:16
  • 關懷偏鄉童健康 「營養補充包」方案啟動

    營養對發育中的學童相當重要,但偏鄉地區因為經濟或營養觀念不足,孩子們常常吃的不夠均衡,因此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在愛心企業支助下,啟動「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方案」,將提供牛奶、麥片和堅果作為補充,還會舉辦教育課程,協助孩子健康長大。
    2017/12/05 21:59
  • 〈獨家〉環保代價高?賣場補充包貴 消費者怨

    到大賣場買洗衣精、洗碗精,你會買瓶裝的?還是補充包呢?消費者總認為,補充包不用塑膠瓶裝,成本較低,應該比較便宜,但是,在屏東,記者現場直擊,就發現有2家連鎖大賣場,都出現補充包比瓶裝還貴的現象,讓消費者直呼真的很不合理。
    2012/10/02 19:16
  • 〈獨家〉洗衣乳販賣機!環保 比市價便宜3成

    許多人都有到加水站買水的經驗,高雄市最近卻出現一座加洗衣精站,民眾自備桶子,投幣5元、10元就能購買,而且價格比補充包便宜了3、4成,而發明機器的陳先生原本是職業軍人,當初看到加水站得到這個構想,還花了上百萬元退休金打造這座機器,要讓民眾洗衣服更省錢也更環保。
    2012/01/17 19:30
  • 洗髮精補充包環保概念 搶進藥妝市場

    環保意識抬頭,像是洗衣精、柔軟精之類的家庭用品產品,都鼓勵大家使用補充包,來減少碳排放量,現在在藥妝店也看見洗髮精補充包,不但希望能打開市場,希望大家一起做環保。
    2010/08/03 09:49
  • 吊掛更好用 沐浴精包包好收納

    把東西吊掛起來更好用,日本商人把創意,筋動到的浴室用品的補充包頭上。只要利用小幫浦跟掛勾,把沐浴乳補充包吊掛起來,就會變成像點滴一樣,把沐浴乳用到一滴都不剩。不但如此,還變得不佔浴室空間。此外,針對雨傘跟包包,日本也有方便收納的掛勾商品,一堆出就大受歡迎。
    2009/08/27 22:37
  • 洗衣精補充包比罐裝貴 民眾:被騙

    很多人為了省錢、環保,會會買洗衣精的補充包,但是有人發現,以每公升的價格換算,補充包的售價,竟然高於原包裝,而且很多廠牌幾乎都有相同的現象,不少民眾都說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2007/09/1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