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謝霆鋒 結果共697筆

  • 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43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2014年「世紀復合」,相差11歲的姐弟戀引發外界關注,儘管感情穩定,卻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兩人近日一起從日本返回北京,一路被粉絲包圍,兩人的互動讓粉絲嗨喊「是真愛吧!」
    2024/02/27 10:40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重現謝霆鋒金曲!男星竟幻想直擊「女友偷吃」 還求對方回頭 

    自《聲林之王3》發跡的歌手邱軍,2024年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今年底發行前導EP,並收錄謝霆鋒1999年推出的經典曲〈謝謝你的愛1999〉,另外加入全新單曲〈謝謝你的愛2024〉,藉由這2首歌詮釋過去與未來,也呼應著他的出生年分1999與即將到來的2024年。
    2023/12/01 19:16
  • 張柏芝遭誤傳「癌症晚期」!緊急全面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43歲女星張柏芝歷經男星陳冠希「豔照門」、與丈夫謝霆鋒離婚,多次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近年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沒想到,她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取消所有公開工作」,遭爆出是因為「罹癌晚期」。對此,經紀公司發聲了。
    2023/11/02 13:22
  • 《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劉德華與謝霆鋒主演新片《怒火蔓延》近日在香港開鏡,這也是2人繼《新少年寺》相隔12年後再合作,火速引起話題,而網友也忙著考古,把《新少林寺》翻出來重溫,當年一段成龍向劉德華爆粗口的片段,又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1 11:40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選秀比賽是許多歌手的圓夢之地,但幸運的通常只有幾個,徐暐翔就不是幸運的人,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台灣那麼旺》衛冕者,到《中國好聲音》加入謝霆鋒戰隊,每一次都是好成績,也讓許多人聽見,但發片之路卻走到10年才發行首張專輯《躍》,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歌手之路太崎嶇,導致他罹患憂鬱症,差點就放棄音樂。
    2023/10/10 07:00
  • 《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上週五才剛完成4場演唱會,又推出全新翻唱單曲〈看透〉,這首國際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是由徐暐翔當年參加選秀比賽時的導師謝霆鋒所創作,對他格外有意義,而他在第二場演唱會上已經搶先表演,相較於原版〈看透〉聽起來神秘鬼魅,搭配悲悵的歌詞,有極大的情緒張力。
    2023/09/26 19:34
  • 林正英「御用殭屍」男星撞臉謝賢! 63歲真實近況曝光

    現年63歲的港星張榮祥,過去曾在超過100部的電影中參與演出,不過他最為人熟知的,還是在《殭屍先生》、《殭屍家族》、《靈幻先生》、《殭屍叔叔》等殭屍系列的電影當中,扮演殭屍角色,可說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殭屍代言人」,不過近期他在開直播與影迷互動時,卻被人發現撞臉謝霆鋒的爸爸「四哥」謝賢。
    2023/09/23 15:48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張柏芝帶5歲小兒子出門玩耍! 「神秘生父身份」仍成謎掀熱議

    43歲港星張柏芝保養得宜,至今仍有少女般的容貌,過去她和謝霆鋒有一段婚姻,婚後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後來2人宣告離婚,2018年時張柏芝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身份不詳,因此謠言四起,有一方說是亞洲富豪,也有人表示生父就是謝霆鋒,但她一直相當低調,日前她罕見帶小兒子出門玩耍,孩子越來越大,也讓外界再度討論起生父身份。
    2023/09/05 11:00
  • 歌王遭爆「下毒毀嗓」頭髮掉光!謝霆鋒遭指兇手 他不忍揭內幕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他在演藝圈時,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8/31 12:53
  • 《好聲音》選手首露面!大走心錄到喊暫停 嘆:這麼細思極恐

    曾參與《中國好聲音》謝霆鋒戰隊的徐暐翔和晨悠接力推出首張專輯,都開出好成績,徐暐翔的抒情搖滾歌曲〈我們到底算什麼〉引起熱烈迴響,再推出〈此生最美的錯〉MV,前兩部MV中,徐暐翔皆以神秘歌手姿態未現身畫面中,此次他終於首次在MV中露面,徐暐翔坦言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便感受到極大的悲傷,錄音時不停回想起過往的感情經驗,一度錄到「大走心」,需要停下來休息消化情緒,而他也分享此次與陳建騏合作經驗非常好,大讚老師很能夠讓歌手融入情境,是相當專業且溫暖的製作人。
    2023/08/30 18:30
  • 《好聲音》花錢買轉身!僅1導師不照做 工作人員:高層出動也沒用

    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因已故天后李玟(CoCo)指控黑箱的音檔被迫停播,如今也有愈來愈多曾經的參賽者跳出來證實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引發軒然大波。其中就有一名自稱是前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節目播出這麼多年來,僅有一名導師拒絕此行為,甚至出動高層也完全行不通。
    2023/08/28 15:51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最貴不是周杰倫!《中國好聲音》導師價目表瘋傳 他狂領1.4億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爭議於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包括曾擔任導師的天后李玟,生前崩潰錄音檔和畫面遭公開,只見她當眾斥責節目組對學員不公平,甚至要她隱忍劇烈腳傷繼續演出。而節目中的種種黑幕,也被不少導師和學員接連曝光,值得關注的是,微博上也瘋傳歷屆導師的價目表,天價出場費讓網友相當驚訝,原來最貴的不是周杰倫。
    2023/08/22 09:14
  • 館長曬17歲0刺青嫩照自嘲「三重疏洪道猴子」 網驚:以為是謝霆鋒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爆紅,內容引來不少網友的共鳴。今年44歲的館長(陳之漢)也搭上這波熱潮,今(21)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17歲的嫩照,自嘲「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照片一PO出,不少網友直呼「還以為是謝霆鋒」。
    2023/08/21 20:43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張柏芝傳健康亮紅燈!工作室證實曝現況 「8月工作全喊卡」

    香港頂流女星張柏芝驚才被粉絲目擊現身澳洲,卻在相隔一個月後的19日晚間宣布「暫停8月剩餘工作行程」,引起一陣擔憂,不過工作室也安撫群眾表示不用過度擔心,透露張柏芝會盡快已最佳的狀態回歸大眾視野,至於其與謝霆鋒的復合傳言則予以否認。
    2023/08/20 17:29
  • 屢傳中風病危!86歲資深演員「拄枴杖」現身 健康狀況曝

    86歲香港資深演員謝賢,出道多年擁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去年憑藉電影《殺出個黃昏》勇奪金像獎影帝,然而,他在頒獎台上的表現及動作,卻引起熱議,包括行動、反應大不如前,脫下口罩發表獲獎感言時,被指出嘴巴歪斜,遭疑中風,甚至傳出病危住院的消息,讓外界相當憂心。謝賢近日被捕捉到現身香港小西灣,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15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