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懷偏鄉童健康 「營養補充包」方案啟動


發佈時間:2017/12/05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21:59

營養對發育中的學童相當重要,但偏鄉地區因為經濟或營養觀念不足,孩子們常常吃的不夠均衡,因此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在愛心企業支助下,啟動「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方案」,將提供牛奶、麥片和堅果作為補充,還會舉辦教育課程,協助孩子健康長大。


 

喝牛奶補充鈣質,但偏鄉孩童的早餐,其實常常營養失衡。武潭國小佳平分校主任田子奇說,孩子喜歡吃的早餐偏向於炸物,比如說雞塊。這營養包計畫是每個禮拜有3天的時間可以給孩子們做早餐,第一個是保久乳,第二個是麥片,第三個是堅果。在愛心企業和各界幫助下,台灣全民食物銀行過去一年,提供偏鄉學校營養補充品,孩子專注力和體力明顯提升,接下來將啟動「偏鄉教室營養補助方案」,擴大推行。

全民食物銀行理事長古碧玲說,感謝去年協助企業,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協助。現在共有8家學校實施,希望未來可以募到物資,還有應該有的款項,至少可以資助20家學校。長期贊助食品企業董事長陳永清表示,牛奶對成長過程十分重要,所以全民銀行發動這個偏鄉兒童營養包的時候,就積極地參與。不只吃飽更要營養均衡,未來也會舉辦教育課程,讓孩子了解相關知識,健康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育#全民食物銀行#學校#食物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19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