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達人私心大推!CP值爆表的開架面膜還不快囤貨


發佈時間:2017/11/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19

秋冬天氣乾燥,肌膚開始乾燥缺水,面膜就是許多女孩生活中必備的保養品。 民眾:「我會比較在意保濕,然後平常我敷完面膜的時候,會覺得保濕度還不錯,但是看完一部韓劇之後就覺得保濕力好像就沒那麼好了」;民眾:「像我平均一個禮拜敷3-4次面膜,但敷了這麼多次就會覺得精華總是停留在臉上,敷完之後臉部還是會乾乾的」。
 


台灣作為面膜王國,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到底要如何挑選,成了消費者最大的課題。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一定要特別注意所謂的成分,因為成分它的親膚性還有它的精純度會決定這款面膜能不能在你臉上發揮作用,這幾年非常流行的一個成分就是蠶絲蛋白,因為它可以讓皮膚在快速的時間內產生非常棒的保濕效果」。

 
 

日本開架保養品牌專科,旗下的保濕產品一直廣受消費者歡迎,今年首次推出專為台灣女性研發的微米化精華面膜,更是話題新品。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微米化的技術,把我們所謂已經很精純、很棒的成分,再把它透過專利的萃取,讓這個成分變得非常細小」。
 

高效的保濕效果,給肌膚最極致的保養。保養達人柳燕老師:「這款面膜它的CP值非常高,因為它價格非常親民,再來呢我覺得它的效果是經得起考驗的,因為它的保濕力是經過法國實驗室證明,它可以長達24小時」,結合最新科技及天然成分,開架品牌也有專櫃級的保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科#微米化精華面膜#新品#保養品#面膜#保濕#秋冬#乾燥#柳燕老師#微米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