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補充包較划得來?省錢達人抖「致命盲點」:比罐裝還貴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0:18
許多日常用品業者為了提升大眾的購買慾,會提供補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日常用品業者為了提升大眾的購買慾,會提供補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管事洗衣精、洗髮乳或是其他日常用品都有額外推出補充包,供消費者選購。有民眾就指出,補充包雖然比較便宜,但換裝的時候較麻煩、花時間,且還會有損耗,讓她不禁好奇詢問,「這樣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省到錢?」對此,有人點出補充包「關鍵優勢」,「買了不是為了省錢」。

原PO好奇補充包到底有沒有比較省。(圖/翻攝自PTT)

 
許多日常用品業者為了提升大眾的購買慾,會提供補充包,讓消費者在添購時又多了一個選擇。原PO在PTT表示,補充包也許能省荷包,但缺點也不少,像是換裝耗時,且還會有耗損,有些還會殘留在底部倒不出來,要花時間慢慢整理。對此,她也詢問各位省錢達人,這樣真的能省到錢嗎?

有人認為補充包比大瓶罐較能節省空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支持買補充包的認為,其能節省空間,「塑膠空罐處理很占空間,補充包壓扁就好」、「我很討厭處理瓶瓶罐罐,最喜歡能壓扁的」,有人也認為補充包用完較好處理,「洗衣粉我都買補充包,垃圾好處理」。

不過,有人卻認為買補充包非但沒有比較省,且還不環保,「補充包有時候還比罐裝貴」、「只是罐裝較常特價,才會有補充包比正裝還貴的狀況發生」、「從環保的角度,罐裝比補充包好回收,比較環保」、「補充包材質太複雜,不能回收,還比較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精#洗髮乳#生活用品#日常用品#補充包#省錢#環保#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