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的!洗潤髮擠出「不明白稠液體」 她得知真相崩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0:30
女子洗頭用潤髮乳時驚覺怪怪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洗頭用潤髮乳時驚覺怪怪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將空瓶罐留下,分裝不同液體再利用,不過卻因此上演誤用悲劇。一名女網友抱怨,平常自己洗頭習慣用潤髮乳,結果近日某一次洗澡時,使用潤髮乳卻覺得「怪怪的」,味道愈聞愈不對勁,結果趕緊詢問媽媽,得知真相讓她整個傻了。

網友媽媽將衣物柔軟精放在潤髮乳的罐子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近日洗頭時使用一罐剛放進浴室的潤髮乳,擠出來時聞了味道,覺得愈聞愈熟悉,因此帶著不懷疑的態度繼續搓,結果洗完頭後愈想愈奇怪,於是趕緊去詢問媽媽內容物,結果一問完當場傻眼,因為她的頭髮全是滿滿「衣物柔軟精」的味道。

更多新聞:砸10萬買新電視!夫妻開箱一撕「螢幕變全白」3萬沒了

原PO無奈,「拜託一下老媽,柔軟精不要亂裝瓶啊!」更奉勸大家一定要提醒長輩,「買回來的補充包,千萬不要亂拿空瓶子裝,否則就跟我一樣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頭髮有變柔軟嗎」、「說不定你會誤打誤撞研發出新產品」、「今天太陽超大,曬過味道更香喔」、「可以提醒用奇異筆寫在瓶身」、「真的很潤,還防靜電」。

 
網友發文抱怨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人分享自身悲慘經歷,「這還好,我遇過同事用沐浴乳罐子裝漂白水的」、「我媽媽把綁鹼粽的水放冰箱,天氣熱,一回家自己喝錯了,整個嘴巴喉嚨嚴重灼傷,住加護病房兩個禮拜才脫險」、「還有人拿『沙拉脫』當作『沙拉油』爆香,要煮魚愈煮泡泡愈多的概念」。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潤髮乳#柔軟精#瓶罐#補充包#分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90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