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擴編 結果共115筆

  • 國軍進入實戰訓練狀態?郭正亮:台北憲兵營擴編至1萬600人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台灣軍方強化軍事訓練,憲兵火力部隊砲兵228營進行迫擊砲實彈鑑測,海軍也執行實彈射擊。前立委郭正亮指出,一年期義務役和憲兵衛戍部隊的戰備狀態越來越明顯,負責衛戍台北的憲兵營兵力已從原先的5600人增至1萬600人。
    2024/03/17 17:02
  • 擴編近1倍衛戍首都 憲兵再進駐辛亥營區

    因應共軍威脅及可能對台發動斬首戰,憲兵指揮部去年計畫在衛戍台北地區擴編一個營,擴編兵力至1萬1000人,等於現有的一倍。據了解,一個接近營級的單位,將進駐原本已閒置的台北市文山區辛亥營區。
    2024/03/08 20:21
  • F-16擴編、戰備增 國軍面臨留住飛官壓力

    空軍面臨F-16機隊擴編和攔截共機次數的戰備任務需求增加,再加上民航頻頻招手,國軍能否留住飛行員成最大問題。國軍對於飛官有「續服獎助金」制度,但被質疑誘因,國軍則強調目前無異常現象,將持續現行政策。
    2024/03/02 12:48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T1/表弟談台籃特色是「回到最基礎」 可增加球隊、擴編聯盟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終場卡森斯攻下30分5籃板5助攻2抄截,助台啤永豐雲豹以114:88力退台鋼獵鷹。有媒體問及卡森斯,台灣籃球有什麼特別?若想走向國際,需要強化什麼地方?卡森斯表示,台灣的籃球特色是回到最基礎的籃球,這是他非常看重的,這是教練從前就給他的方式,在台灣這邊的球風是回歸基本,這是非常棒的。
    2024/01/28 19:40
  • 中職/13年後從高雄重新起步 郭永維月薪22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2024年迎接隊史首個一軍賽季,戰力補強不停歇,擴編選秀之後,「台鋼大王」王柏融加盟注入強心針,今(28)天再宣布網羅郭永維,厚實內野戰力。加盟台鋼,郭永維表示,期待趕快加入雄鷹大家庭,「我在13年前也是從高雄起步,13年後再次從高雄重新起步,這個緣分很奇妙,期待往後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也帶領這些小老弟一起往前衝,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2023/12/28 16:37
  • 中職/台鋼二次交易郭俊麟 成擴編選秀被交易「歷史第一人」

    中華職棒今(27)有球員交易案曝光,台鋼雄鷹球團公告,與統一7-ELEVEN獅球團達成協議,將以擴編選秀選進之郭俊麟選手(投手#75),與統一7-ELEVEN獅球團交易獲得江承諺選手(投手#16),交易案於2024年1月1日正式生效實行,也讓郭俊麟成為擴編選秀被交易的歷史第一人。
    2023/12/27 16:32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海基會人事預算1.5億還擴編 陳玉珍怒: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在立法院提案,指陸委會長年補助海基會服務台商,卻無法讓台商來到金門進行投資考察,因此刪減給海基會的4500萬元預算補助,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砲轟「胳臂向外彎」。對此,陳玉珍今(11)日出面回應,她最不怕被扣紅帽,並反問海基會為何已編列1.5億元人事預算,明年還要擴編2000萬元,是否要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2023/12/11 19:01
  • 味全龍中職奪冠 「封王遊行」破萬名球迷嗨翻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由味全龍拿下,26日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北市府,不少死忠球迷就算騎腳踏車也要跟,「紅潮」綿延在忠孝東路上,遊行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也有人關心球隊未來規劃,總教練就說,「二軍教練團」有望擴編,希望讓球隊更完善。
    2023/11/26 18:46
  • 觀點/自由市場開跑!中職轉隊難 這兩人「有行盼有市」

    中職34年正式結束,在季後賽的休賽季期間,球迷最關注的,除了台鋼雄鷹的擴編選秀外,中職自由市場也是球迷討論的焦點。今(2023)年總計有味全龍劉時豪、樂天桃猿陳俊秀和中信兄弟鄭凱文等3人,提出自由球員的申請,比起去(2022)年底無人申請的情況,今年底「稍微熱鬧一些」。
    2023/11/25 09:51
  • 快訊/郭台銘幕僚宣布!竟有台視「美女主播」 突拋震撼彈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才宣布副手賴佩霞,今(18)日突然宣布,擴編發言人團隊;沒想到發言人,竟然是擁有「美女主播」封號、長達15年媒體經驗的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
    2023/09/18 09:36
  • 交通部雙升格! 「氣象署、觀光署」9/15掛牌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觀光局今天(15日)起改制為氣象署、觀光署,現任氣象局代理局長程家平出任氣象署長,至於觀光署長由周永暉出任,但卻傳出升格之後,氣象署的業務量增加、人力卻維持不變,預報員的薪資待遇也不如正職員工,對此交通部長指出,是人事考量,而觀光署擴編人數,是因為需要有正式員工在國外推觀光。
    2023/09/15 16:20
  • 退將稱憲兵擴編「搞戒嚴」 綠委嘆:軍事素養太低

    為強化戰力,主責首都衛戍的憲兵部隊擬大幅擴編至1萬1000人,退將帥化民、栗正傑等人稱是「督戰隊」、「要戒嚴」,引發論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1)日表示,退將的發言是胡言論語,台灣怎可能戒嚴?究竟這些人是軍事素養太低?還是政治立場太強?恐怕社會早有定論。
    2023/08/11 13:27
  • 搞戒嚴?首都憲兵擴編至1.1萬人 憲指部解答這原因

    為因應共軍威脅及可能對台發動斬首戰,負責衛戍台北地區的憲兵202指揮部,未來將在台北市增設一個南區憲兵營,憲兵部隊規模將逐年自現行5600人,擴編至1萬1000人。退役少將栗正傑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說,憲兵除了在戰場上督戰,以前戒嚴時代憲兵還會練習鎮暴操,如果用推的推不動,最後手段就是上刺刀,他更預言,憲兵擴編是為了戒嚴。對此,憲兵指揮部今(10)日澄清表示,適度調整現行兵力結構,以強化衛戍作戰能量,建置可恃戰力,籲請媒體勿以錯假訊息報導。
    2023/08/10 13:36
  • 憲兵擴編、進駐公館「反斬首」 專家:城鎮戰

    為了強化國軍戰力,憲兵部隊兵力將擴編到1.1萬人,還將鎖定在北市南區公館一帶,設立第6憲兵營,對此軍事專家認為,這是為了強化反斬首能力及部署城鎮戰!
    2023/08/07 18:40
  • 球迷免熬夜! 女足世界盃週四開戰賽事亮點一次看

    帶您來關心體壇消息,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本週四(7/20)開踢,今年賽事在紐西蘭和澳大利亞隆重登場,有別於以往只有24隊參賽,本屆女子世界盃擴編為32強,也讓總場次增加到64場,競爭更加激烈,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賽事亮點,一塊帶您來看。
    2023/07/18 21:55
  • 還沒放棄?侯民調墊底 郭台銘團隊擴編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墊底。據了解,當初未獲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今也悄悄擴編團隊;雖然說,是為了推廣和平宣言,仍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2023/06/19 14:54
  • 政府新增11個三級機關 「這首長」遭網轟:能升官真是笑死

    立法院昨(16)日三讀通過《農業部組織法》、《交通部組織法修正草案》及《經濟部組織法修正草案》,再加上9日三讀通過的《環境部組織法》,交通、經濟和環境3部會最少增加、升格11個三級機關,農委會也將直接升格成農業部,擴編8司7署,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能直接飛升首任農業部長。部會的大量擴增讓許多網友不滿,痛罵:「一個農業凋零的國家擴編農業局8司7署」、「一直升級一直爽」。
    2023/05/17 11:17
  • 等了35年!農委會升格「農業部」 擴編8司7署

    回應35年前「520農民運動」,農委會升格「農業部」今天(5/16)三讀!預算增加之外,還將增設動保司等八個司、七個署,至於主委陳吉仲是否直接原地升官,出任第一屆農業部長,執政黨立委樂見,在野黨則質疑,農委會蛋價都搞不定,未來農業部恐將成為酬庸機關。
    2023/05/16 21:08
  • 因應台海加一傳某歐洲駐台代表處擬撤僑計畫 英國在台辦事處證實擴編

    就擔心兩岸衝突一觸即發,過去半年日本、菲律賓和印尼已經擬定撤僑計畫,而TVBS獨家掌握,有某個歐盟國家的駐台代表處也著手擬定撤僑方案,細節包括如何能安全將國民送往機場!對此,外交部僅表示了解到沒有歐洲國家最近在做撤僑的演練。不過於此同時,英國在台辦事處也證實將增加擴編至50人。
    2023/05/07 20:23
  • 蔡政府擬推保二變「第二陸軍」 侯友宜:反對警察軍事化

    蔡政府研擬擴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增加4千名警力,並予以基礎軍事訓練後進行調派,讓外界有警察軍隊化、「第二陸軍」的疑慮。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明確表態反對警察軍事化,他說警察的任務是捍衛治安,與軍人的功能明確分立,兩者不該混為一談。
    2023/04/28 12:12
  • 防共軍占設施! 保二傳擴編將配「針刺飛彈」

    大陸共機從近期頻繁擾台,兩岸關係緊張,就怕重要設施會被占領,傳出行政院研議將保二總隊再擴編三大隊,從1200人增加到4千人,員警會配置手榴彈、針刺飛彈等等,還得要受軍事訓練。
    2023/04/21 19:47
  • 防共軍佔基礎設施!警政署秘商保八 傳刺針飛彈成警配備

    中國大陸從去年開始頻頻派出共機擾台,甚至多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而在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眾院議長會面返國後,共軍更宣布對台軍演。先前三月底時,傳出為了防止台灣各種關鍵基礎設施可能成為共軍占領目標,行政院將研議成立「保安警察第八總隊」,據《TVBS》掌握消息,未來成立保八總對的考能性低,較多機率是由保二總隊擴編,不排除警方會增設「刺針飛彈」等設備與訓練。
    2023/04/19 16:12
  • 備戰2024!民眾黨大舉徵才 柯文哲擬當「面試大魔王」

    台灣民眾黨近日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訊息,包含發言人、文宣部、組織發展部等都要擴編。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表示,大舉徵才是為了拚2024大選,未來擬由黨主席柯文哲擔任「面試大魔王」。
    2023/04/15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