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中職奪冠 「封王遊行」破萬名球迷嗨翻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46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由味全龍拿下,26日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北市府,不少死忠球迷就算騎腳踏車也要跟,「紅潮」綿延在忠孝東路上,遊行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也有人關心球隊未來規劃,總教練就說,「二軍教練團」有望擴編,希望讓球隊更完善。

圖/TVBS

 
歡呼聲尖叫聲,隨著身穿紅衣的球員,一個一個走下車,球迷越叫越大聲,燒聲?真的無咧驚啦!

味全龍球迷:「味全龍二連霸。」

各種「家私」通通拿出來,旗子大的小的通通有,應援手板那是必備,全家大小通通一起來,原來是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今年台灣大賽,拿下總冠軍的寶座,26日舉辦「封王遊行」,下午兩點鐘,台北市天母棒球場,也就是味全龍的主場,門口兩邊聚集球迷,早早就在這裡守候。

 
圖/TVBS

遊行隊伍一路前進,除了啦啦隊小龍女打頭陣,加上球員坐的巴士,後頭更是很多民眾,騎摩托車一路跟隨,甚至有多人騎著腳踏車,騎到大粒汗小粒汗,就是不想脫隊。

民眾:「我們就是自己做一隻龍,我們打算要自己做一隻龍,龍用黏土做。」

小朋友童言童語,臉上始終掛著笑容,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圓山花博進入台北市區,經過國父紀念館,最後抵達台北市府。

圖/TVBS

味全龍球迷:「最後一球那個界外球,本來想說應該飛到外面,結果捕手就接住了。」

味全龍球迷:「我們從職棒元年就看味全龍,然後到大學的時候球團解散,然後就開始沒有看棒球,然後直到三年前味全龍回來,恢復之後才開始繼續回來看棒球比賽這樣。」

年輕球迷,回憶比賽還是津津有味,更有回鍋資深球迷,封王當下感動落淚,這次也是睽違6年,沒有雙北主場球隊奪冠,至於還有球迷關心,味全龍的教練團,總教練葉君璋說,基本上不太會變動,但有望再擴編二軍教練團,4名洋投也都朝著續約方向前進,讓球隊更佳完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味全龍#封王遊行#台灣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3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