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前兩戰票完售! 味全龍、樂天桃猿11/4開打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3:54
圖/TVBS
圖/TVBS

中華職棒味全龍與樂天桃猿的台灣大賽第一戰,11/4就要在天母棒球場開打,味全龍睽違26年再度問鼎年度總冠軍,總冠軍前兩戰主場賽事門票皆已售完,聯盟也公布兩隊28人名單,備戰狀況如何,帶您來看。

圖/TVBS

 
台灣大戰即將開打,味全龍睽違26年再度問鼎總冠軍,天母棒球場備戰練球緊鑼密鼓,11/4主場首戰門票完售,將在1萬名球迷面前與樂天桃猿隊爭冠,前一天聯盟也公布了兩隊28人名單,其中味全龍23歲的旅美新秀左投「張景淯」入選,又驚又喜。

味全龍左投張景淯:「我們也有打擊場練習賽,大家的狀況都還滿好的,就是照例行賽的狀況來走,因為畢竟是我們一直在做的東西,帶我們來到這裡(總冠軍賽),所以我覺得就是做一樣的事情。」

圖/TVBS

球員也透露龍隊備戰狀況都很好,還有另一位黑馬新人,22歲野手快腿「冉承霖」,也入選先發,要跟樂天桃猿「中職最速男」陳晨威在場上比拚速度。
 

球賽主播:「打在了中線。」

圖/TVBS

另外洋投有勝投王和三振王鋼龍、防禦率王布里悍以及伍鐸都能在台灣大賽隨時待命。至於對手樂天桃猿,也不是省油的燈。

球賽主播:「這球打在中右之間。」

擁有6年5冠的超級戰力,樂天桃猿相較於季後挑戰賽,增加了投手陳克羿,捨棄「鄉長」陳禹勳。雖然今年主要的3名本土投手,對戰味全龍的數據不理想,不過總教練「曾豪駒」說,每個選手都會把最好的能力拿出來,贏球勢在必得,台灣大戰一觸即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味全龍#樂天桃猿#天母棒球場#張景淯#陳克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