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兄弟再見安打 龍隊睽違26年「下半季封王」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2:26

昨天(10/19)中信兄弟靠著第11局「再見安打」,擊敗樂天桃猿,不過,最開心的反而是味全龍隊,因為封王魔術數字M1順利歸零,成功奪得下半季冠軍,更拿到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昨天龍隊球員齊聚天母棒球場看比賽,要一同見證,包含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大師兄林智勝,都開心發文喊感動,因為這一刻等了26年。

圖/翻攝自味全龍Dragons 臉書

 
球評:「現在3:3。」

替補上場的曾頌恩敲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第11局中信逆轉擊敗樂天,不過這一棒最開心的反而是味全龍隊,因為確定拿到年度勝率第一抱走下半季冠軍。

味全龍隊:「味全龍隊,加油。」

 
睽違26年的季冠軍,打擊教練張泰山感性發文眼眶裡的淚水在打轉,全隊更是直接到天母棒球場在觀眾席架螢幕、烤肉,一同見證封王魔術數字M1順利歸零。搶下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大師兄林智勝也說,興奮的跳起來開心到流淚。

球評:「龍隊在這場保留比賽收下了勝利之後,距離他們的季冠軍睽違26年的榮耀,又再接近了一步。」

成功奪得隊史第5座季冠軍,也是第3度非自力封王,有機會挑戰LaNew熊隊史上最速奪冠紀錄,最重要的是,隊史第7次打進總冠軍賽,搶下這張門票,包含炸雞pizza都有相關折扣,繼1997年之後,這一刻等了26年,讓龍隊球迷們滿滿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打#下半季#中信兄弟#味全龍#中華職棒#台灣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