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總冠軍賽G6今登場!味全龍背水一戰 林智勝先發5棒

責任編輯 高易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6:25
老將林智勝先發打第5棒、擔任一壘手。(圖/味全龍隊提供)
老將林智勝先發打第5棒、擔任一壘手。(圖/味全龍隊提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要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第6戰,面臨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隊打線進行微調,林智勝先發打第5棒、擔任一壘手,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主要是參考對戰數據。

桃猿隊昨天以11比0完封龍隊,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今天第6戰龍隊面臨背水一戰,打序進行調整,前4棒都與昨天一樣,分別為李凱威、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不過「大師兄」林智勝進入先發打序,擔任第5棒,之後分別為張政禹、林孝程、蔣少宏、高孝儀。

 

談到今天會讓林智勝先發,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主要是林智勝對戰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的數據不錯,本季林智勝對戰黃子鵬打擊率達4成。至於今天先發第9棒由冉承霖換成高孝儀,葉君璋指出,「孝儀近況看起來比承霖好一點。」

近幾場龍隊得點圈打擊較不佳,昨天得點圈有人10支0,不過葉君璋認為,像昨天桃猿隊投手威能帝整場比賽狀況很好,「得點圈打不好也滿正常的,包括黃子鵬上一場對我們狀況也很好,投手在總冠軍賽的專注度與例行賽不一樣,沒有那麼好的球可以攻擊,尤其我相信對方在得點圈有人時會更小心。」

已經聽牌的桃猿隊今天先發打序與昨天一樣,分別為林立、陳俊秀、梁家榮、廖健富、朱育賢、林承飛、成晉、嚴宏鈞、陳晨威。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昨天大家都表現不錯,希望能夠有效串聯,延續下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林智勝#中華職棒#味全龍#樂天桃猿#台灣大賽#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