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慘案!樂天11:0屠龍聽牌 封王差一步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3:41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台灣大賽第5戰今(10)日戰線再回到天母球場,票房開紅盤,1萬人滿場,味全龍想在主場搶聽牌,結果打線被樂天桃猿洋投「威能帝」全面壓制,投手群更是崩盤,加上樂天打線火熱,最終味全龍以11分之差遭到完封,創下總冠軍賽史上,最大比分差距完封紀錄。

球賽主播(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這一棒也打的非常地扎實,在中間方向飛球往後退目送。」

 

二局上朱育賢開轟,擊出一發中外野陽春砲,幫助樂天搶下首分,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5戰10日登場,樂天桃猿和味全龍,在前4戰戰績同為2勝2敗,這次兩隊都派出洋投,力拚聽牌的關鍵一戰。

球賽主播:「哇三球三聲好。」

五局下樂天桃猿威能帝,9顆好球投出三上三下,外帶兩張老K,封鎖龍隊攻勢,從第2局到第5局,樂天通通有得分進帳,5局打完7比0,大幅度領先味全龍。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球賽主播:「這一棒帶起來,非常的深遠在右半邊。」

七局上朱育賢單場雙響砲,大號全壘打飛往外野烤肉席,幫助樂天拿下第九分,味全龍的落後差距不斷擴大,最終以11分之差遭到完封,創下總冠軍賽史上,最大比分差距完封紀錄。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樂天桃猿隊火力全開,讓總冠軍賽第5戰,上演天母慘案,洋投威能帝威風十足,先發8局13次三振,全面壓制味全龍,打線也火熱,15支安打含有3轟,成功打退味全龍,系列賽取得3勝2敗聽牌,距離隊史第8座總冠軍,可說是只差最後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大賽#天母球場#票房開紅盤#味全龍#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04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