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單局30分!韓國羽球大師賽 麟洋配奮戰55分鐘晉4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7:21
「麟洋配」晉級韓國羽球大師賽4強。(圖/中央社)
「麟洋配」晉級韓國羽球大師賽4強。(圖/中央社)

超級300等級韓國羽球大師賽今天進行各組8強賽,台灣男雙李洋、王齊麟和日本組合武井優太、遠藤彩斗纏鬥55分鐘,還出現單局30分的罕見狀況,最終以2比1的局數獲勝晉級4強。

世界排名第11的李洋、王齊麟,生涯首度面對世界排名第36名的武井優太、遠藤彩斗。首局「麟洋配」在9比7領先時連得4分拉開差距,最後順利以21比16拿下首局。

 

第2局雙方戰況膠著,李洋、王齊麟從14比19落後時連得5分追平戰局,接著雙方出現11次平手,只可惜兩邊29比29平手時,被對手搶下致勝的關鍵1分,「麟洋配」以29比30惜敗。

由於男雙節奏快,要看到單局打到30分的情況相當罕見。依照羽球賽制,單局雙方打到20比20平手後,就必須取得2分差距才算獲勝,或互相拉鋸則看哪一方先得到30分者獲勝。

王齊麟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這是我生涯第一次打到單局30分,感覺蠻特別的,尤其現在身體還處於時差後的疲憊期,不得不說,日本球員打球真的都很拚、很黏,要輕鬆獲勝很不容易。」
 

拿下關鍵的第2局後,日本組合武井優太、遠藤彩斗似乎體力放盡,第3局不斷出現主動失誤,李洋、王齊麟在8比7領先時連得7分奠定勝基,最終以21比11收下第3局和比賽勝利。

韓國羽球大師賽男雙4強有3組台灣選手,李洋、王齊麟將對上自家人李芳任、李芳至兄弟檔;至於李哲輝、楊博軒則是對上大會頭號種子地主搭檔姜敏赫、徐承宰。

男單方面,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以2比1的局數擊敗自家人廖卓甫,挺進4強,將對上日本好手渡邊航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羽球男雙#韓國羽球大師賽#王子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