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回顧雷霸龍登頂之路 詹皇博物館11月底俄州開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01
NBA超級巨星詹姆斯,11月底將在俄亥俄州家鄉開幕個人博物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超級巨星詹姆斯,11月底將在俄亥俄州家鄉開幕個人博物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高中畢業後投入選秀,一轉眼20年後早已成為美國職籃(NBA)不可或缺的超級球星,綜合美媒報導,出生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的他,個人博物館(LeBron James' Home Court)即將在11月25日於家鄉開幕,讓球迷粉絲們不僅能更深入認識詹姆斯家庭背景,博物館還會展出獨家物件,從高中、騎士、熱火到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一步步完整回顧雷霸龍崛起之路。
 

 

根據詹姆斯家族基金會的聲明,這座博物館是由其母親葛麗亞(Gloria James)親自規劃策展,地點選擇則是詹姆斯個人意願,他希望藉此讓家鄉成名,並替當地帶來更多觀光收入。
 
 
更多報導: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進入詹姆斯個人博物館,粉絲可以看到他就讀聖文森-聖瑪麗高中時期的物品,以及2003年被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選中後,NBA生涯3支球隊(騎士、熱火與湖人)的點點滴滴,還有披上美國代表隊球衣,拿下奧運男籃金牌的風光時刻。除此之外,博物館還會展出多款獨家原版球鞋,和鮮少公開的家庭照片等。
 
詹姆斯個人博物館11月底將在他的故鄉俄亥俄州開幕。(圖/翻攝自推特@LJFamFoundation)

詹姆斯個人博物館11月底將在他的故鄉俄亥俄州開幕。(圖/翻攝自推特@LJFamFoundation)

 
博物館門票每人23美元(約新台幣745元),5歲以下免費,他們歡迎來訪的粉絲朋友們拍照和攝影留念,所有博物館收入,將轉為基金會慈善項目,協助當地社區的學生成長。
 
選秀狀元進入美國職籃,詹姆斯一共拿過4座總冠軍、4座決賽和單季最有價值球員(MVP),19次入選明星賽,20年職業生涯至今,也打破不少歷史紀錄,像是聯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生涯平均數據,場均得分28.5分、9個籃板與7.2次助攻,平均上場時間高達41.3分鐘,平均投籃命中率有49.5%。靠著強大名氣與代言,詹姆斯在《富比士》排行榜上,個人資產達到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3億84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國際風雲人物

#NBA#詹姆斯#LeBron James#博物館#LeBron James’ Home Court#雷霸龍#俄亥俄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1

0.1293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