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擴編、進駐公館「反斬首」 專家:城鎮戰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9:06

為了強化國軍戰力,憲兵部隊兵力將擴編到1.1萬人,還將鎖定在北市南區公館一帶,設立第6憲兵營,對此軍事專家認為,這是為了強化反斬首能力及部署城鎮戰!

圖/TVBS

 
空軍、陸軍,齊心同力將物資,一箱接著一箱運補,到南投救災,只是除了現有的兵力還不夠,現在憲兵也要擴編了,將從5600人大幅增加到1.1萬人,兵力倍增下,將取代海軍陸戰隊成為第四軍種,而憲兵指揮部沒否認,表示考量敵情威脅,兵力結構會調整,建置可恃戰力。

軍事專家宋玉寧:「那這些軍事機構,你要靠單純目前的憲兵的兵力來防守,的確是不太夠,負責中樞的一個守衛的任務,那當然跟反斬首任務也有關係,他會比較著重在城鎮作戰的這塊的領域。」

指出就是要強化,首都反斬首戰力,因為憲兵部隊在地面,城鎮戰扮演關鍵角色,而負責保衛台北的憲兵營,也要讓首都防線「更完整」。

 
記者粘宸瑄:「台北市憲兵202指揮部的第六營,將鎖定在北市南區的公館,要讓整個防衛作戰,形成完整的保護圈。」

圖/TVBS

國防院戰略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就可以對蟾蜍山,就是空軍的作戰指揮部一帶的軍事要地進行防衛,來共同守護首都的安全避免中共斬首行動。」

但是要殲滅敵軍除了灘岸是首要目標,也得守衛「關鍵基礎設施」,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從1200人也要擴增到4500人,難道警察要成為「第二陸軍」,而警政署也在7月底正式發函,徵調735人進行軍事化訓練,更透露未來「初次」派往的保二總隊官警要40歲以下,還得先接受軍事訓練,熟悉基本單兵及輕型武器。

國防院戰略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未來可以透過保警,協同各個基礎設施的各種防護團。」

圖/TVBS

軍憲警陸續擴編下,我方展現應對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斬首#城鎮戰#國軍#憲兵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0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