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第一線遭酸過太爽!「澎湖空難英雄」反擊曝:屍水濺全身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0:18
國軍的工作內容相當辛苦,且發生重大意外時時常成為第一線支援者。(圖/TVBS資料照)
國軍的工作內容相當辛苦,且發生重大意外時時常成為第一線支援者。(圖/TVBS資料照)

國軍時常需要處理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是時常衝到第一線支援。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國軍卻看到不少人留言反酸國軍「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更分享自己過去曾參與過「2002年澎湖空難」事件的救援,工作需搬運屍體且天氣相當炎熱,不僅屍臭味熏得眼睛睜不開、搬運過程中不小心走快、屍體還會像氣球爆開噴濺屍水,直到現在仍然忘記不了當年的景象。許多國軍紛紛有感回應自身經驗,也有不少網友替國軍抱不平。
 

原PO表示自己身為國軍曾經歷空難救援事件,並分享過程中的辛酸。(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臉書社團)

 
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平台上看到國軍支援救災的影片,卻看到不少人反酸國軍救災救難是「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表示「他是沒遇到救災救難在幸災樂禍吧!」。原PO表示,自己2002年3月初到澎湖下部隊,不料同年的五月底竟發生「華航澎湖空難」事件,一聲令下需將「遺體與飛機殘骸」從甲板上放下來到順承門旁邊的馬公港空地。當時溫度至少有35度高溫、天氣相當炎熱。而搬運的屍體因泡過海水相當腫脹,過程中屍體還會因稍微有波動或走的快速而像氣球爆開,不僅屍水濺得一身都是、連可怕的味道都還揮之不去,嗆得眼睛睜不開。原PO表示,到現在事件已經過了21年仍無法忘記,怒喊國軍救災相當辛苦、竟有人認為「過太爽」。
 
國軍的工作內容涵蓋範圍廣,不少網友有感分享自身經驗。(圖/胡瑞麒攝)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誰敢嘴救災?不然出來救災,該嘴不嘴也是醉了」、「會罵的人才不管你到底有沒有在混」、「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台灣囝保衛自己家園天經地義,那票人在幹嘛?」、「會說這種話的可能連兵都沒當過啦!別跟腦袋不好使的計較、救災救難是苦差事」、「救災還不是在幫人民清理家園 拯救物資嗎? 說過太爽真的看的搖頭」。許多人皆認為若沒有親身參與現場救援,更不該質疑國軍。
 
不少國軍網友有感紛紛回應自身經歷「2004敏督利颱風七二水災參與救災路過」、「我當時也在那裡救災,還去白沙漁港載屍體,最後出來的屍體都被海水泡到半透明的了,還被魚蝦吃得殘缺不堪。後來去269旅,也去小林村救災,那個才真是慘...」、「1998年大園空難的路過」、「2001花蓮處理死豬路過;當天加菜滿滿的豬肉,看了不想吃。」、「921救災路過....其他不想多說」、「感謝國軍支援救難,八八風災前往高雄那瑪夏那災區景象記憶猶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衝鋒陷陣#第一線#搬運屍體#重大災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