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擴編 結果共115筆

  • 強化反斬首戰力 憲兵擬擴編翻倍至1.1萬人

    為強化反斬首戰力,憲兵指揮部研擬,將現有5000名官兵提升一倍到1.1萬名,並同步強化防衛戰力,包含紅準反裝甲火箭彈及短程防空用途的人員攜行式刺針飛彈,將成為憲兵部隊的標準配備,專家認為因應兩岸局勢,北市的防衛作戰還是落在「憲兵身上」,而國防部強調「會依敵情威脅適時規劃」。
    2023/04/13 19:34
  • 瓦格納急擴軍 烏軍改造「機槍裝甲」狂掃無人機

    瓦格納傭兵,是俄羅斯在烏東巴赫姆特進攻主力,現在傳出死傷太多要大幅擴編,而且鎖定有錢人多的大都會區,包括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祭出月薪近10萬台幣、獎金百萬,甚至當街搭訕拉人,分析直指是要藉此打響知名度,此外,烏軍出招,出動「無人機獵手」部隊,將機槍架上裝甲車,能瞬間掃下多台俄軍無人機。
    2023/03/11 19:57
  • 「哥姐」補缺工! 餐飲集團徵才「中高齡者」增6成

    年後餐飲、旅遊業缺工嚴重,連鎖餐飲集團發現2月投履歷的人數大增40%,其中中高齡族群更高達60%,也有餐飲業者決定展店擴編100名員工,祭出底薪四萬要招攬人才。
    2023/02/22 19:27
  • 專訪/「直播小霸王」宥凱年度營業額曝光 狂發9個月年終犒賞員工

    曾1年創下破億營業額的「直播小霸王」宥凱,去年演出鬼片《民雄鬼屋》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大方分享自己去年度的總體營業額,狂發最高9個月的年終犒賞員工。宥凱更透露今年要將團隊擴編,會在近期開始徵才,他笑說:「歡迎想賺錢的人來應徵,我們有多少能力就拿多少錢,最高有過員工年薪破百萬。」
    2023/01/14 12:51
  • 雄風+魚叉!反艦飛彈部隊將分階段擴編 海軍人力拉警報

    海軍目前除了有多款雄風系列反艦飛彈,因應未來還將配備美國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海軍反艦飛彈部隊「海鋒大隊」將分階段擴充部隊規模,但海軍研判自身人力不足,據海軍最新向立法院提出的報告,內容指出在「魚叉飛彈海岸防衛系統」人力規劃上,海軍將配合單位編成時間,完成老舊低效兵力汰除檢討,並向國防部提出不足人力需求。
    2022/12/17 17:58
  • 通膨、衰退雙重風險!企業憂景氣變數多 加薪擴編規模縮水?

    國內疫情趨緩,消費力回籠,讓過去兩年流失大量員工的餐飲旅宿業者紛紛喊出加薪擴編,要跟同業競爭人才,除此之外,半導體業、醫療服務業、軟體網路業,預期將調薪的比例也相當高。不過人力銀行發現,受限於明年通膨、戰爭和升息等利空因素,企業加薪幅度和有意願的比例都不如以往,營運決策更為謹慎保守。
    2022/12/07 23:01
  •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首次擴編選秀 猿隊指名新生代潛水艇張喜凱

    台鋼雄鷹今年加入中華職棒,成為中職第6隊,12月5日進行擴編選秀,今(5)天聯盟公布正式名單,其中在中信兄弟挑走內野手、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樂天桃猿選了投手張喜凱、富邦悍將選擇內野手胡冠俞、統一7-ELEVEn獅則是捕手張肇元。
    2022/12/05 15:40
  • 陸疫情衝擊iPhone產量 路透:富士康印度擬增4倍人力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區因爆發新冠疫情,導致蘋果iPhone產量遭受衝擊。如今有消息人士透露,有鑒於中國面臨生產中斷問題,富士康計畫將在未來2年內,將位於印度的iPhone工廠人力擴編4倍,似乎有意將重心移出中國大陸。
    2022/11/11 16:17
  • 防「海鋒」遭陸特工偷襲 花東聯合軍種演練

    中華民國海軍的海鋒大隊,是我陸上反艦飛彈的重要戰力,近年來除了逐步擴編外,在花東地區也加強戰備,最近更是模擬敵軍特工偷襲飛彈發射車,我軍協同陸戰隊、憲兵反擊,專家分析這也代表海軍對於海權管理的改念,不再只侷限在海上。
    2022/10/21 19:19
  • 詹姆斯想當NBA老闆 喊話要買拉斯維加斯擴編球隊

    美國職籃球星詹姆斯明確談到他退休後的目標,那就是他想要擁有一支NBA球隊,且希望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球隊。
    2022/10/07 18:18
  • 觀點/決戰10月!MLB季後賽將開打 國聯、美聯12隊簡介

    ​​​​​​​2022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將從臺灣時間10月7日展開。今年起季後賽將正式擴編至2聯盟各6支球隊參賽,增加1輪3戰2勝制的外卡系列賽,在季後賽是否能激起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2022/10/07 13:50
  • 字節跳動擴編董事會成員 新增4席應對國際情勢

    外媒報導,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昨天通過董事會成員擴增的決議,由現行的5人增加至9人,藉此應對監管以及複雜的國際情勢。
    2022/09/28 17:40
  • 台灣球迷注意!旅美投手黃暐傑7日登大聯盟 先發尬道奇

    美國職棒(MLB)9月起將球隊名單從26人擴編至28人,也讓效力於舊金山巨人3A的台灣投手黃暐傑,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美國媒體《CBS》率先揭露,黃暐傑將於7日早上先發登板,隨球隊作客洛杉磯迎戰聯盟龍頭道奇,將成為繼2018年的陳偉殷後,再有擔任大聯盟先發投手的台灣球員。
    2022/09/05 17:00
  • 入境塞爆!桃機「啟動離場分流」擴增防疫車隊、加速採檢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表示,因應入境旅客人數漸增,持續擴編防疫車隊量能、增開防疫巴士;即日起將視情況針對入境旅客離場方式做分流,以及針對入境移工採取相關離場措施。
    2022/09/02 22:25
  •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2022/08/01 14:24
  • 因應新訓旅等擴編 國軍後備戰士招募員額、專長需求倍增

    為強化戰力,國防部推動後備戰士。全民防衛動員署指出,明年因應增編新訓旅、召訓中心及後備部隊基幹人力,初步決議召募約100名後備戰士,藉由平時入營持續接受訓練,有助戰時動員後立即形成戰力。
    2022/05/29 16:02
  • 缺軍官!後備旅擴編 一年制預官擬復招

    國軍加強戰力,漢光38號演習「圖上兵推」今天(16日)登場!除此之外,根據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的最新評估報告,國軍將在2024年前增編8個旅級單位,擴充教召能量。更研擬增募3年制專業軍士官,同時考量復招一年制志願役預備軍官,以增加人力也解決缺軍官的難題。
    2022/05/16 13:43
  • 共軍東部戰區殲-16再擴編 台封存F-5可改裝無人機「自殺攻擊」?

    中共空軍不斷擴張,大陸東部戰區,近期又再度換裝,目前中共性能最全面的殲-16戰機,對台日韓威脅驟增,而國軍要如何應對龐大的空防壓力,專家指出,發展無人化攻擊系統,以及強化三軍聯合指揮作戰效能,將是提升台灣防衛的重點。
    2022/04/22 22:50
  • foodpanda加碼投資6億 再徵百名軟體開發人才

    foodpanda宣布加碼投資新台幣6億元,用以擴編亞太數據科技支援中心,將全球foodpanda創新應用研發業務落腳台灣,同時徵聘百名軟體開發人才。
    2022/01/10 13:27
  • 教授連署控校長人事擴編 教部發函要陽明交大釐清

    媒體報導,有陽明交通大學教授連署,指校長林奇宏任命52名編制外主管,疑違反組織規程。教育部今天表示,已2度發函請校方釐清。
    2021/12/30 15:32
  • 國造突擊艇加入海巡! 美軍將抵台「授課」

    剛成軍的海鋒機動二中隊,不久前首度出現在漢光演習當中,而美國出售給台灣的,400枚魚叉飛彈也將到貨。就傳出海鋒大隊將因此大幅擴編,增加至20個中隊以上;另外我國海巡,也採購了新型特種突擊挺,美方也將來台技術交流。
    2021/09/26 18:39
  • 財長會見「麟洋」 邀當所得稅代言人承諾球隊擴編

    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會見土銀羽球隊、東奧男雙金牌球員王齊麟及李洋,感謝「麟洋」兩人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並直接邀請為明年所得稅申報代言;財政部也承諾,將分3年擴編羽球隊,規劃再增10名正式球員。
    2021/09/10 16:29
  • 隔離人數逾千人 新北擴大設置檢疫隔離關懷中心

    隨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新北確診病例多、隔離人數逾千人,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居家檢疫關懷中心擴編成立「新北市檢疫隔離關懷中心」,擴大服務範圍。
    2021/05/18 12:45
  • NCC拍板!華視進駐52台 允諾3年內擴編至400人

    NCC今天通過華視新聞資訊台上架52台案件,全台124.5萬觀眾預計最快4月中可收看。NCC表示,華視有提到會增加財務收入,3年內人力擴編至400人,將要求華視再送營運計畫變更。
    2021/03/31 16:49
  • 兩岸衝突在即?!金門擴軍備戰「新編步兵營」 戰時部署規劃曝光

    國軍經過一波波的裁軍案,現在維持精兵政策,尤其外島金門因為戰略需求改變,也不再部署重兵,但最近金防部卻擴編了一個步兵營,顯然是針對兩岸關係緊張,做出的戰備因應,而這支新編部隊的作戰任務,也隨之曝光。
    2021/03/10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