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急擴軍 烏軍改造「機槍裝甲」狂掃無人機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9:57

瓦格納傭兵,是俄羅斯在烏東巴赫姆特進攻主力,現在傳出死傷太多要大幅擴編,而且鎖定有錢人多的大都會區,包括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祭出月薪近10萬台幣、獎金百萬,甚至當街搭訕拉人,分析直指是要藉此打響知名度,此外,烏軍出招,出動「無人機獵手」部隊,將機槍架上裝甲車,能瞬間掃下多台俄軍無人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護車載著受傷老婦,馬路狂飆還得一邊躲砲火,烏東巴赫姆特鄰近小鎮,俄軍接連數日不斷轟炸,烏俄雙方持續激戰。

烏軍空中突擊旅傘兵,自走砲向俄軍據點開火,士兵說儘管敵軍太多人難以防守,加上地面融雪,車輛無法行走,但大家誓死捍衛領土還引用美國開國元勳傑佛遜名言。

烏克蘭第80空中突擊旅傘兵:「自由是一棵樹,必須用愛國者和暴君的鮮血澆灌,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很多人死,但暴君死更多。」

 
傳出俄方在巴赫姆特進攻主力、瓦格納傭兵大量死傷,在俄羅斯境內大動作招兵買馬,而且鎖定有錢人集中的大都會區,光莫斯科就設了8個招募據點,甚至還會在大眾運輸搭訕拉人,招募廣告明寫,只要在22到50歲之間,還是精神堅強的愛國者都歡迎,開出月薪近10萬台幣,獎金甚至破百萬。

美國前副國務卿John Sullivan:「真正想要進入瓦格納的人,都知道去聖彼得堡總部就好了,我認為這次(廣設招募中心)是為了打知名度。」

無論招募成效如何瓦格納仍繼續推進,加上俄軍數月以來派出大量無人機攻擊,烏軍得想辦法擬出對策。

烏克蘭士兵:「飛彈和無人機的軌跡不斷在變化,這代表固定武器仍然不夠,所以我們打造能移動的裝置。」

烏軍活用德國提供的獵豹防空坦克,更打造無人機獵手部隊,把機槍架上裝甲車,隨時上膛準備發射,希望在戰場上,能大面積剿殺俄軍無人機利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無人機#瓦格納#俄羅斯#巴赫姆特#坦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2782

0.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