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首腦怪罪俄軍官僚 奪下巴赫姆特恐等到4月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21:43
瓦格納首腦怪罪俄軍官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格納首腦怪罪俄軍官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坦承,俄國軍隊要攻下烏克蘭東部戰略城市巴赫姆特,恐怕還要再2個月時間,並批評俄軍「官僚」是戰事進展緩慢的原因。

法新社報導,俄烏兩國在巴赫姆特市(Bakhmut)的激烈戰鬥是莫斯科當局發動入侵近一年來,雙方激戰時間最久的戰事。

 

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晚間在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其中一則說:「我認為(會在)3月或4月。」

「要奪下巴赫姆特,必須切斷所有的補給路線。這是件大工程。」

61歲的普里格津表示,俄軍在巴赫姆特戰場的進展速度,要看烏克蘭是否持續派遣後備部隊死守這座城市。
 

普里格津是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親信,他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聲稱在最近的烏東戰事中扮演主導角色。

普里格津上週宣布,瓦格納已停止在俄國各地監獄徵召人犯前往烏克作戰的行動。他今天說,這會影響他們的作戰潛能。

他指出:「當然,在某個時間點,部隊的數量將減少,結果我們能執行的任務數量就不會是我們想要的。」

瓦格納集團曾宣稱在沒有俄國正規軍的協助下攻城掠地,引發瓦格納和俄軍高層的齟齬,普里格津還痛批是俄軍官僚作祟。

普里格津在Telegram發文中說:「進展的速度不如我們預期。若沒有糟糕的軍方官僚,我認為巴赫姆特早在新年以前就拿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瓦格納#烏克蘭#監獄#作戰#巴赫姆特#普里格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38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