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隔半年又來了!韓國黑鷹特技隊 過境小港整補機棚免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9:28

來自韓國的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月底將到澳洲參加航空展展演,今天(2/16)早上過境高雄小港機場,落地進行整補,停留4個多小時,9架T-50教練機,分三個梯次起降,還有南韓C-130運輸機也降落,而這群稀客四度過境台灣,據了解停機棚是以外交互惠方式,免費提供使用,而燃油韓國軍方自行負擔。

圖/TVBS

 
帥氣的韓國黑鷹,T-50教練機,黃黑相間的機身超帥氣,下午1點35分,從小港機場起飛,每一梯次三架,軍事迷帶單眼大砲捕捉英姿。

航空迷vs.記者:「圍籬在旁邊網子會擋到是不是,對啊這邊會擋到網子(視野)。」

角度不夠好,第三梯次起飛前,航空迷梯子一收轉移陣地,他們有些,一大早就來卡位了。

 
航空迷vs.記者:「你們都跟著飛機跑,不一定對對對是剛好有這個機緣。」

圖/TVBS

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將到澳洲參加航空展展演,16日上午,過境小港機場降落整補,C-130後勤機先降落,9架T-50教練機,9點45分依序抵達,下午1點35分陸續起飛,停留約四小時,在停機棚補給加油地面裝備訓練,以及飛行員休息。

航空迷詹致中:「跳島飛行啦就像以前我們F-16,也是從美國這樣,一個島一個島這樣飛過來。」

這位航空迷,他是空軍士官長退役,曾是F16-地勤人員,負責武器掛載,他推測南韓黑鷹特技隊,抵達澳洲前會停印尼或菲律賓,再補給一次。

航空迷詹致中:「直達的話太遠了,(油箱沒那麼大)對它的續航力可能沒那麼高。」

航空迷張家宏:「都有事先安排他們的行程,但是我們沒有辦法搜尋到他們的飛行軌跡。」

航空迷社團,原本還傳出,黑鷹此次起降,會一次採三架編組,呈現品字隊形起降,但最後還是以逐一落地方式進行。
 

航空迷詹致中:「對對對就沒有跟想像中的一樣,也沒有像以往就是三架一起起飛。」

圖/TVBS

去年8月月這群稀客就曾過境小港機場,都是採外交互惠方式,外交部禮賓司發文給民航局,免費提供停機棚,給韓國黑鷹特技隊補給,而燃油,則是委託專門經營商務專機的航空公司承攬,費用韓國空軍自行負擔,而有人為了近距離目睹闖進管制區,被抓到最高可是要罰25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特技隊#韓國#過境#整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