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情人節「親密照瘋傳」!背後熊抱黏緊緊 具俊曄寵妻舉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8:04
大S與老公具俊曄感情甜蜜。(圖/翻攝自IG)
大S與老公具俊曄感情甜蜜。(圖/翻攝自IG)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演藝圈多組夫妻、情侶頻頻跟上節日潮流大放閃,2022年登記結婚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也不例外。今(14)日微博上就流出一張大S夫妻倆的親密合照,只見大S從背後熊抱具俊曄,黏緊緊的模樣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更多新聞:情人節狂爆喜訊!金鐘影帝娶回「11年女友」甜喊:未來會秉持初衷

 

大S夫妻檔與小S(左二)、郭彥甫(左)等人聚餐。(圖/翻攝自「新浪大文娛」微博)

此張照片是去(2022)年大S與老公具俊曄、妹妹小S、男星郭彥甫等人在米其林餐廳聚餐時所拍的,具俊曄身穿率性襯衫,大S則穿著簡約白上衣,雙手緊緊交疊在在老公胸前,環抱的樣子就像一隻無尾熊,兩人的臉上都是幸福的笑容,大批網友紛紛被兩人的甜蜜互動閃瞎。

更多新聞:吳姍儒揭曉兒子小名!拒選「宗憲、鹿希派」怕遺傳 胎動劇烈超活潑

 
大S與老公具俊曄去(2022)年合體受訪。(圖/翻攝自大S IG)

事實上,先前大S、具俊曄受訪時就曾玩過快問快答遊戲,被問誰的脾氣好?大S毫不猶豫就選了老公,笑說:「從認識到現在,都沒看過他發脾氣,真的非常、非常好。」具俊曄也甜喊「大S就跟20年前一樣美」,沒有任何缺點,尤其大S的「可愛」是讓他最難抵擋的魅力,整段影片充滿粉紅泡泡,幸福指數直接爆表!有情人終成眷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小S#韓國#具俊曄#老公#情人節#郭彥甫#熊抱#結婚#酷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89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