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對稱戰爭?疑俄羅斯氣球現蹤基輔 烏軍出動防空系統擊落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3:42

繼羅馬尼亞之後,烏克蘭首都基輔,周三也出現六枚疑似俄羅斯間諜氣球。烏克蘭是迅速啟動防空系統擊落氣球,但他們認為,這是俄軍要消耗烏克蘭防空武器的戰術。其實現在烏東前線,戰況對烏克蘭也相當不利,瓦格納傭兵團的領袖普格里津發出豪語:只要拿下巴赫姆特,就能徹底癱瘓烏軍。

圖/翻攝自 Twitter

 
烏克蘭首都基輔上空,出現防空飛彈發射後的軌跡,這回要攔截的不是無人機,而是多達6枚的俄羅斯間諜氣球。

烏克蘭空軍發言人伊納特:「俄軍希望我們窮盡力量,用防空飛彈對付那些,只有1.5公尺寬的氣球。」

烏軍認為俄軍跟風放氣球,故意要消耗寶貴防空武器,CNN記者連線到一半空襲警報又來。

 
CNN主播vs.CNN記者David McKenzie:「烏軍彈藥恐耗盡,又響起空襲警報,沒錯可以聽到基輔又有空襲警報,每天都照三餐響不停。」

這名記者其實這個月才到基輔,沒幾天就習以為常。

俄軍還把手伸向遠東地區,週二派出圖-95轟炸機與蘇愷-30戰鬥機,共四架侵入美國阿拉斯加領空,美方立刻派兩架F-16升空驅離。

與此同時烏東前線戰況告急,烏克蘭記者在巴赫姆特附近,差點被砲彈波及,瓦格納傭兵團開始收束包圍網,頭目普格里津志在必得。

瓦格納頭目普格里津:「就是要拿下巴赫姆特,拿下就能完全癱瘓烏軍,烏軍增援送死也沒救了。」

只是外傳俄羅斯總統普欽,忌憚普格里津功高震主,下令國內媒體不得報導瓦格納集團動向,畢竟一山不容二虎,癱瘓烏軍的功勞不能拱手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無人機#俄羅斯#擊落#間諜氣球#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4445

0.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