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驅蟲藥 結果共16筆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會有超音速?有「渦輪」有喇叭...還會跑噴霧車最快跑80

    屏東崁頂有民眾日前在路上,目擊一輛外型長得像火箭的車,網友kuso不要嫌我開太慢,只是不想開渦輪增壓,實際上這是一處檸檬園,吳姓果農的噴霧車,車尾有一個大圓扇,像是飛機的渦輪噴射發動機,不過這沒有領牌照,不能開上一般道路,啟動風扇車體不能飛,而是能把有機驅蟲藥大範圍噴灑。
    2023/04/22 18:27
  • 海鮮都吃錯了!恐罹菌血症「壞死性筋膜炎」致死 2招正確處理

    鮮甜的生魚片是很多饕客的最愛,不過免疫低下的人最好忌口。醫師表示,生魚片容易有細菌和寄生蟲等問題,日本人甚至會定期吃打蟲藥,有在服用免疫抑制劑,或因癌症接受化療者都不建議食用。而一般海鮮在處理時,也要小心細菌感染,建議請攤商先初步處理,或是買回來後戴上手套,盡速用水沖洗海鮮表面,減少細菌附著。
    2023/04/03 15:51
  • 愛吃生牛肉!睡醒「整坨蛔蟲滑出來」 男嚇傻:再也不敢了

    喜歡吃生食的朋友注意了!由於沒辦法透過烹煮殺菌,生食當中容易藏有寄生蟲是件眾所周知的事情,而泰國就有這麼一名男子對「生牛肉」有一種近乎著迷的痴狂,然而卻在一次吃過驅蟲藥後,意外發現自己身體裡的恐怖秘密,讓他嚇壞坦言「以後再也不敢吃了」。
    2023/01/14 20:54
  • 驅蟲「磷化鋁」毒性高 專家:吸入死亡率達6成

    出事的就是一款驅蟲藥劑「磷化鋁」,因為毒性高,通常密閉空間噴灑之後,需要靜置3天以上不能住人,等待揮發後,再以清水擦拭,毒物專家表示,如果不小心吸入容易引發器官衰竭致命,死亡率高達6成。
    2022/07/05 19:02
  • 為減肥生菜連吃5天!女大生染這疾病 醫曝清洗2步驟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連續5天吃生菜沙拉減肥,結果感覺肛門搔癢,還掉出蠕動的白蟲,自稱是「蟯蟲確診」,只好到藥局買蟯蟲驅蟲藥服用。醫師提醒,生菜最容易含有蟲卵,想吃生菜建議自己處理,先清洗、再浸泡最乾淨。
    2022/04/22 15:36
  • 美瘋搶驅蟲藥治新冠 明年恐有新變種Covid-22?

    台灣還在拚第一劑覆蓋率,但是現在美國即將開打第三劑,傾向開放之前接種輝瑞的民眾,補打加強針,而且未來可能要打三劑疫苗,才算是完整接種,不過美國目前每天高達16萬人確診,有瑞士學者警告,未來可能會出現威力更強大的「Covid-22」新變種病毒。
    2021/09/06 22:18
  • 美國民眾吃驅蟲藥治新冠 釀多人送醫!現視力減退等症狀

    近日在美國坊間流傳著驅蟲藥「伊維菌素」(ivermectin)能治新冠肺炎,導致許多人誤信偏方服用,造成多人被緊急送醫,浪費醫療資源。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因此呼籲食用「伊維菌素」恐帶來更深危害,包括嘔吐、肌肉痠痛,甚至視力減退等症狀。
    2021/09/06 14:36
  • 聽信錯誤資訊!美國家長反口罩暴力毆師、服驅蟲藥防疫

    美國各地學校,出現不少老師遭反對口罩的家長暴力對待,在北加州就有小學老師被打進醫院,某些地區的學校董事會議還出現憤怒家長鬧場,導致會議被迫中斷,這些家長大多是聽信錯誤資訊才反對口罩,而在面對新冠病毒,還有人是聽信偏方,服用驅蟲藥防疫結果中毒。
    2021/08/25 15:07
  • 杜絕蟲蟲危機!北市動保處籲:毛孩定期施用驅蟲藥劑

    民眾夏季會帶寵物到戶外遊玩,台北市動保處今天呼籲應替毛孩定期施用驅蟲藥,才能避免被跳蚤、壁蝨叮咬後出現感染致命性症狀,建議至動物醫院或有許可證實體店家買合法藥劑。
    2020/05/31 14:33
  • 癌末被宣判剩3個月 男信偏方吃狗驅蟲藥竟痊癒

    美國這名男子提濆斯(Joe Tippens)罹患癌症末期,被醫師預估僅剩下幾個月的性命,不過詭異的是,3個月後提濆斯全身的癌細胞全都消失,提濆斯聲稱可能是他吃了一種狗狗的驅蟲藥後,才讓他痊癒的。
    2019/04/29 11:06
  • 刷牙吐2公分蛔蟲 男肚藏「一公一母」拼命排出幼蟲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30歲林姓男子,刷牙時感覺到噁心,竟然吐出長約2公分的活蟲,經醫院化驗後得知是蛔蟲幼蟲,後來吃驅蟲藥治療,3天內又陸續排出成團的蛔蟲幼蟲,醫生研判可能林男體內還有一公一母的成蟲。
    2018/07/24 14:55
  • 芬普尼風波!食藥署要驗雞肉 農委會反對

    芬普尼雞蛋風波持續延燒!食藥署長表示預計最快九月就要抽驗雞肉,研擬以5ppb為標準;但農委會則說不用驗,因為雞從孵化到屠宰只有35天,沒有使用驅蟲藥疑慮。
    2017/08/29 11:46
  • FOCUS/一生懸命致力人類疾病 醫學獎3人得

    諾貝爾醫學獎出爐,日本、愛爾蘭、大陸,三人共得。 三位得主分別是,日本大村智、愛爾蘭康貝爾、和大陸的屠呦呦。大村智熱愛打高球,在球場土壤發現千百種微生物,挑出五十種最有淺力,其中之一就是阿維菌素,康貝爾利用阿維菌素,製成驅蟲藥愛獲滅,大幅降低河盲症和象皮病發生率,讓這兩種病幾乎絕跡。
    2015/10/06 20:45
  • 外籍新娘增加 肝吸蟲病伴隨侵台

    越來越多的大陸新娘和外籍勞工來到台灣,也使得中華肝吸蟲這種寄生蟲感染病越來越流行。雖然現在已經有特效的驅蟲藥。不過醫師卻發現會對孕婦造成過敏反應,甚至對胎兒產生不良影響。
    2005/05/05 11:49
  • 紙廠兩泰勞離奇死亡 傳中邪靈異

    新竹知名造紙廠一名泰籍勞工在宿舍自殺身亡,不到12個小時,同宿舍另一名泰勞突然全身抽搐,送醫不治,2名泰勞先後喪命,廠區靈異傳言甚囂塵上,為了安人心,廠方將外勞暫時安置到其他宿舍,而勞委會則懷疑泰勞來台前服用過量的驅蟲藥,導致精神和身體出現病變,派醫療專家進一步調查。
    2004/06/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