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被宣判剩3個月 男信偏方吃狗驅蟲藥竟痊癒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2:21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這名男子提濆斯(Joe Tippens)罹患癌症末期,被醫師預估僅剩下幾個月的性命,不過詭異的是,3個月後提濆斯全身的癌細胞全都消失,提濆斯聲稱可能是他吃了一種狗狗的驅蟲藥後,才讓他痊癒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提濆斯2017年被診斷出,患有小細胞肺癌(small cell lung cancer),且癌細胞擴及全身,包括肝臟、胰腺、膀胱、胃等,醫師甚至告訴他,只剩下3個月的性命,原本期待孫子出生的提濆斯,得知噩耗後宛如晴天霹靂,為了讓壽命延長,他甚至參加醫師的臨床實驗。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想到某日他在瀏覽網站時,上頭一則廣告寫道「如果你或認識的人罹患癌症,請找我」,提濆斯致電對方後,發現竟是一名獸醫師,對方向他解釋並提出一種偏方,表示服用這種給狗狗驅蟲的藥物,能對抗癌細胞,並提出成功案例。

提濆斯決定放手一搏試試看,一邊進行癌症中心的治療,另一邊也偷偷吃獸醫給的驅蟲藥偏方,沒想到提濆斯不僅看到孫子順利出生外,檢查時發現他體內的癌症全消失了,進行全身掃描,沒有任何白點,讓醫師相當吃驚。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提濆斯向醫師坦承,他有偷偷吃藥,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提濆斯癌症痊癒,醫師也相當不解,報導中指出,儘管目前有許多期刊提出,抗蟲藥物可能具有抗癌特性,不過目前未正式用於治療癌症的試驗,因此不建議使用這種藥物治療,提醒患者還是要尋求專業醫師諮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症#偏方#痊癒#試驗#藥物#治療#驅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04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