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擴編 結果共115筆

  • MLB/藍鳥教頭吉本斯證實 建仔明日先發

    多倫多藍鳥總教練吉本斯證實,王建民將在明天先發對太空人,不過因為大聯盟擴編在即,這有可能是王建民唯一的一次先發機會,今天藍鳥對太空人系列戰的第一場比賽,王建民就會到球場報到,日籍隊友川崎宗則開心的對鏡頭說,我愛王建民。
    2013/08/24 08:57
  • 棒球/3正妹球僮紅了 搖身變服裝代言人

    世界棒球經典賽,讓3位正妹球僮紅了,不再只是穿著棒球服和短褲,在場邊撿界外球,現在3人合體,變成服裝代言人,一場活動代言費用,一人約3萬2,經紀公司採取薄利多銷,先打出知名度,球僮成為球場亮點,中職4個球團中,義大犀牛隊一口氣徵選出10位美女球僮,而LAMIGO則是強打啦啦隊女郎,球團自己擴編到20人大陣仗,成為棒球賽上的美麗焦點。
    2013/04/09 19:46
  • 中華職棒/獨缺兄弟象? 「正妹啦啦隊」4/5登場!

    中職球季開打後,各球團啦啦隊陸續亮相,義大犀牛的「犀睛女孩」穿上肚兜和超短褲,要比辣、比性感,LAMIGO「猿氣女郎」今年甚至擴編到11人,唯一沒有啦啦隊的兄弟象,其實,也在球季前就開始規劃,最近已經確定找到合適對象,只不過球團很低調,強調還沒定裝完畢,不能正式亮相,根據了解,兄弟象啦啦隊會有5名成員,服裝不跟其他隊比火辣,而是想走活潑氣質路線。
    2013/03/27 12:31
  • 〈獨家〉新烏日站人力緊 乘客貪便宜逃票

    有民眾發現,台鐵新烏日站的驗票口,沒有任何一位票務人員驗票,乘客走人工閘門,不管有沒有買車票,都不會被發現,只要在火車上,沒有遇到列車長驗票、補票,乘客很有可能成功逃票,台鐵解釋,因為新烏日站屬於高鐵轉乘站,單月運輸量高達20萬人次,但是人手嚴重不足,未來將會擴編人員,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12/07/25 19:09
  • 擋竹南科園區動工 地主鑽警車底抗議

    竹南科學園區擴編,苗栗縣政府徵收28公頃土地,但有8戶地主認為,收購地價太低拒絕,最後還是被縣府強制徵收,昨天大型機具開進田裡動工,引發地主不滿抗議,還有人一度躺在警車前面,把頭鑽進車底。
    2010/06/29 08:28
  • 搶10億!全家買1送1 統一帶杯省3元

    台灣現煮咖啡一年有10億商機,為了搶奪這塊大餅,兩大超商紛紛祭出價格戰,市佔率暫居第二名的全家超商,11月2日開始一連3天,咖啡買一送一,明年咖啡門市一口氣還要擴編1700家,還首度依照北中南分不同口味,讓超商龍頭統一很緊張,推出只要自備環保杯買咖啡一杯折扣3元,相互較勁意味濃厚。
    2009/11/02 12:46
  • 綠委檢舉6案 要監院辦「大屁屁」

    監察院長王建煊因為說出別辦小屁屁的案件,引發風波,今天民進黨公職人員接力到監察院嗆聲,不過王建煊絲毫沒受影響,繼續在內部會議中作出工作方針,他說要擴編180名監察院員工,其中增設公共事務處,他的工作目的是要對民眾進行品德教育,推動「母親才是生日主角」的孝道觀念。
    2008/12/09 16:45
  • 改運? 台聯月砸30萬擴編辦公室

    台聯鬧家變,黨中央倒是有了新氣象!一個月多花30萬,租了一個新的辦公室,正好在原辦公室的左邊,有人說這剛好服膺台聯「中間偏左」的策略,不過也有人說是為了改運,用左青龍右白虎的方式,想為台聯帶來好運。
    2007/11/05 18:48
  • 打擊犯罪! 維安尖端武器亮相

    為了提升員警打擊罪犯的攻擊能力,警政署特別將原本的維安小組擴編,人數從40名增加到150名,也增添多項尖端的反恐器材,包括夜視鏡、衝鋒槍以及電子設備,打擊犯罪更加如虎添翼。
    2006/08/01 16:30
  • 動靜高空彈跳 證明對音樂的堅持

    事隔3年才發片,動靜從2人組合擴編成為5人樂團,發行最新搖滾專輯相信未來,團員個個大有來頭,也讓動靜發片倍受矚目。大家更是以高空彈跳來證明對於音樂的堅持與決心。
    2005/07/07 20:58
  • 國親合併難!宋楚瑜欲擴編親民黨

    王金平、馬英九角逐國民黨主席,看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眼中,他以一個外人的口吻強調,他不親王、也不親馬,和兩位接班人保持等距。再加上宋楚瑜有意擴大重組親民黨內部組織架構,黨內人士解讀,國親合併恐怕遙遙無期了。
    2005/02/14 18:32
  • 空軍重編裝 獨立作戰隊成軍 原民味足

    花蓮空軍401聯隊第五大隊,升格擴編成3個擁有獨立戰鬥能力的作戰隊,上午成軍典禮,展示了戰機的新塗裝,除了有嶄新的隊徽,尾翼上還印上阿美族太陽神圖騰,原民味十足。
    2004/10/30 17:43
  • 花旗徵才300人 上千名求職者上門

    國內最大的外商銀行「花旗」,今天招募300名菁英,現場吸引上千名求職者,競爭激烈。看好國內市場景氣,花旗銀行近5年來首度大規模擴編,端出優渥獎金、福利作號召,吸引許多本土銀行以及保險業的業務好手,就連今年才要畢業的新鮮人也搶著來卡位。
    2004/03/13 12:09
  • 3成7上班族已轉職 仍有8成想跳槽

    農曆年後和每年五、六月畢業時間,是上班族兩大換工作的時期,根據調查,今年度因為景氣復甦,已經有3成7的上班族,跳槽成功,而還沒換工作的,也有超過8成的人,蠢蠢欲動。另外有6成企業說,今年會擴編徵才,而且一半企業會調薪,平均調2300多塊。
    2004/02/22 12:27
  • 辯公投!迎戰陳文茜 蔡英文不願表態

    行政院才剛提出了公投辯論的正方代表,馬上就有幾位媒體名嘴,跳出來說要代表反方來辯論,由於趙少康陳文茜這幾位名嘴赫赫有名,所以行政院雖然說不會更改代表名單,不過根據了解,極可能以「擴編」的方式,增強陣容,而一向被認為口才很好的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就是鎖定的對象。
    2004/02/1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