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表弟談台籃特色是「回到最基礎」 可增加球隊、擴編聯盟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40
卡森斯將於下週離台,會不會續約仍在和球團洽談。(圖/胡瑞麒攝)
卡森斯將於下週離台,會不會續約仍在和球團洽談。(圖/胡瑞麒攝)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終場卡森斯攻下30分5籃板5助攻2抄截,助台啤永豐雲豹以114:88力退台鋼獵鷹。有媒體問及卡森斯,台灣籃球有什麼特別?若想走向國際,需要強化什麼地方?卡森斯表示,台灣的籃球特色是回到最基礎的籃球,這是他非常看重的,這是教練從前就給他的方式,在台灣這邊的球風是回歸基本,這是非常棒的。

卡森斯表示,台灣籃球若要更好、走向國際化,擴編球隊是一個方式。(圖/胡瑞麒攝)

 
至於如何讓台灣籃球更好?卡森斯說,也許增加球隊、擴編聯盟是一個方式,他來台灣有很多球迷、很多人給他非常多關愛,雖然在異鄉打球,雖然距離家人這麼遠,但球迷仍然對他很有善,很多高階的運動員來這裡打球,他聽到的都是好話,回去之後也都會講好話、正面的話。

卡森斯雲豹最終戰狂砍30分。(圖/胡瑞麒攝)

卡森斯提到,他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球員,不過這個聯盟有很多很棒的球員,很欣賞他們打球的方式,如果有天擴編球隊、走向國際,這些球員一定會被其他國家的人看到,很享受在台灣跟這些球員對抗的感覺。

今天桃園巨蛋吸引6125人朝聖。(圖/胡瑞麒攝)

 
關於日後規劃,卡森斯表示,一樣留給他的團隊來討論,他非常享受這幾天球迷的支持跟關愛,留或不留,一樣順其自然。「經過昨天失利之後,很開心今天大家都能反擊,看到大家很開心的一起打球、分享球,這個過程很舒服,接下來就一步一步來,奪冠目標也持續進行,很開心拿下這場團隊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T1#職籃#台灣職籃#卡森斯#表弟#台啤雲豹#雲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5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