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打籃球 結果共418筆

  • 大巨蛋打籃球! 球迷怨記分板小「看嘸得分」

    台灣職籃首度攻進大巨蛋,兩天總共超過3萬1千人進場,刷新紀錄,只是有球迷反應「觀賽感受不好」,尤其在二樓的看台區,不只看不到記分板,也聽不到運球跟裁判哨聲、臨場感差,但未來還有沒有機會攻進巨蛋,球評認為可能性很低,除了因為台灣本來就不缺籃球場外,比賽成本飆破千萬,恐怕沒有球團能負擔。
    2024/04/14 19:43
  • 我想打球!敦品中學鬧事 學生情緒失控叫囂

    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27日下午,一群學生因為不願意自主學習,想去廣場打籃球,情緒失控叫囂,還對管理人員飆髒話,校方立刻啟動緊急機制,從3處監獄還有靖安小組,調派47名警力支援,協助清點學生人數,再安排他們回房間冷靜,還請桃園警力戒備,整整三個小時,才恢復平靜。
    2024/03/28 12:44
  • 敦品中學又暴動!學生「不能打籃球」集體搖房 47警衝現場戒備

    本月7日才剛爆發學生與施工工人衝突的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今(27)日下午又因數名學生無法在非體育課時間打籃球,憤而演變成集體「搖房」鬧事。校方見狀後立刻透過無線電尋求支援,但警衛隊與教導員為了防止情勢惡化,故又請矯正署靖安小組人員到場戒備,整起事件直到下午5時40分許才徹底平息。
    2024/03/27 20:07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影音/棒棒堂3帥PK高中女籃 阿緯秀舞威廉變「掰咖」

    2024/02/28 12:07
  • 命大!移工打籃球突倒地昏厥 一旁自主訓練中的消防員直接搶救

    新竹縣一名35歲男性移工昨(17)日到公園參加籃球比賽,沒想到過程中竟突然倒在地上,嚇得友人趕緊向一旁剛好在自主訓練的消防員求救,大喊「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查看後發現男子呈現瀕死性呼吸,立即給予CPR急救和AED電擊,所幸男子當場恢復意識。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2024/02/18 10:09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台美混血賀博入麥當勞明星賽 媽媽憶第一場比賽站場上哭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賀丹、賀博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圍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媽媽臧珍卓表示,「非常開心,這大概是美國高中5萬個打籃球球手的一個目標。」在得知入圍那一刻,腦中也浮現賀博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拿著球不知道往哪邊跑,站在場上哭的模樣。
    2024/01/10 16:23
  • 「出腳架拐子」 籃球場上小動作易爆衝突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施姓男子熱衷打籃球,到美國讀書時,也代表學校參加各種大型賽事、拿下紐約州冠軍,沒想過回台灣到公園打球,竟被打傷,官司還敗訴。球場上常見類似的肢體衝突,有籃球教練說,小動作難免,前提是不能造成對方受傷,否則可能觸法。
    2023/12/31 19:09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女孩上場2》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帶領主要演員安心亞、羅宏正,和劇中演出要角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梁智英一起出席,羅宏正曾因拍攝籃球片,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這次演出助教,雖然不用打籃球,卻目睹了球員摔倒當場血流如注。
    2023/12/02 14:58
  • 朱宇謀圓夢了!近距離看林書豪「肉體衝撞」被香汗噴 差點被掰彎

    男星朱宇謀(Wish)過去是台北市立大學動態藝術學系的學生,平常都有在打籃球,運動細胞很好。近期他終於圓夢,受品牌邀約,進場觀看PLG新北國王隊的比賽,坐在海景第一排看林書豪打球。朱宇謀說,他從2012年「林來瘋」爆紅時就喜歡林書豪到現在,能近距離看他與其他球員奮力對決,感覺很不可思議。
    2023/11/28 19:10
  • 「真」籃球火!打球起口角 2少年揪團鬥毆

    苗栗發生高中生鬥毆事件,一群高中職學生相約在苗栗火車站前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持棍棒鬥毆,過程都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到場,學生們鳥獸散還躲到室內,總共16人全部被帶回警局,了解衝突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打籃球。
    2023/11/24 14:59
  • 打籃球爆口角相約輸贏 16少年苗栗火車站抄傢伙打架互毆

    苗栗火車站日前驚見一群年輕人化身「球棒隊」在街上互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是2名高中生因打籃球起口角,相約到火車站談判,因各自都有找友人助陣,雙方談判未果發生肢體衝突,現場共帶回16名少年,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4 10:55
  • 影音/南一中球場成群架擂台! 打籃球起衝突「怒亮刀」 

    2023/11/09 16:45
  • 小提琴手扮大提琴家掀熱議 法國女星神還原本尊被讚爆

    法國青春女星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近期於新作《交響狂花》中飾演知名大提琴家費圖瑪(Fettouma Ziouani),電影觸及現代古典樂、女性、姊妹、家庭及教育等議題。有趣的是,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的莉娜,其實對大提琴一竅不通,卻為演出該片硬著頭皮登場,並在本尊費圖瑪亦步亦趨的指導下、上陣演奏大提琴,她雖自嘲是「足球選手去打籃球」,銀幕上優異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2023/10/15 12:16
  •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震撼宣言」 李晴晴:想改打籃球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天在杭州亞運賽後拋出震撼宣言,之後可能會改去打女籃,她說:「錯過這次機會,打籃球的夢想可能就要等到下輩子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2023/10/03 21:59
  • 男生「約砲1穿搭」超常見 内行秒懂曝真相

    現代社會開放,許多人沒有另一半又想找人有肌膚之親時,會尋求網路找人約砲。近日有名女子發現,不少男生約砲都選擇穿無袖球衣搭配球褲,她表示不解,上網發問想知道原因。對此,有内行人分享,可能是想騙另一半和朋友打球,才會穿球衣出門。
    2023/09/27 22:18
  • 手指吃蘿蔔乾好腫!醫授「5步驟自救」 指甲顏色異常要當心

    打籃球、排球時容易因為碰撞,造成手指吃蘿蔔乾,導致患處腫脹變形,要好幾天才得以消腫。亞東醫院骨科部骨鬆與骨腫瘤科主任吳凱文提醒,如果當下沒有適當處理,容易造成二度傷害。
    2023/09/23 14:17
  • 打籃球「肢體碰撞」受傷多 易釀糾紛上法院

    持續追蹤打籃球引發的衝突,雙方對簿公堂,遭指控打人的嫌犯,反告傷害,有律師認為,可能是想藉此降低賠償金,讓雙方朝和解方向解決,類似的狀況,在籃球場不時出現,大多數球友最討厭的行為,就是對手惡意衝撞、架拐子,甚至故意出腳絆倒人。
    2023/08/29 20:24
  • 以為心肌梗塞!男大生胸痛3個月未好轉 醫揪病因:年輕男性好發

    一名今年23歲男大生,平常喜歡跑步、打籃球,但半年前經常覺得下背痠痛僵硬,且早上起床時更明顯,後來某次半夜莫名出現胸痛,呼吸不順,擔心是心肌梗塞,請同學陪同到急診就醫,但心電圖與抽血檢查卻都正常,不過之後除了還是會胸痛外,也開始出現屁股疼痛,甚至腳後跟、膝關節也會腫脹,最後決定求診風濕免疫科醫師,最後確認罹患「僵直性脊椎炎」。
    2023/08/28 11:00
  • 他驚訝同事不會「男生必備的技能」!一票網逆風不挺:老人味好重

    受到社會環境的影響,不少人對於男生有既定的刻板印象,像是「男生就一定會打籃球」、「男生就一定會修電器」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發現男同事不會組電腦、修電腦,然他驚訝直呼「我以為現在修電腦、組電腦,已經是年輕男生必備的技能欸」。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逆風不挺,紛紛反笑原PO「老人味好重。」
    2023/08/28 09:21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41歲藝人郭彥均今(10)日與黃沐妍(小豬)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郭彥均很愛運動,2015年曾因打籃球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即使過了8年,現在依然有在復健,「現在不跑比跑還要痛,跑不會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後,血液一直往上衝,經過我膝蓋才會痛。不過一定要動,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旁的黃沐妍聽了也認同。
    2023/08/10 17:30
  • 學霸成植物人23年 張振聲父母赴台大抗議

    23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在打籃球時昏倒,送醫後卻成了植物人。當時現場的緊急聯絡系統是壞的,救護車沒送到最近的三軍總醫院,而是台大醫院,張振聲的父母質疑,台大延誤就醫。今天他的父母再次到台大,要見台大校長,並提出兩訴求,要求台大支付2000年到2013年的養護費用,以及因應物價高漲,現在的養護費用也應該提高到每年65萬元。
    2023/08/1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